2006-11-27 22:21:33Free Fish

2006-10-17 9-4家族狂歡KTV

慶祝第九工作月創下佳績,
請成員至KTV狂歡,
吃到飽+喝酒+唱歌=High翻天!!!
熱炒吃到飽是個很好的服務,
自從有了它後一去再去,
熱炒很好吃,吃到不用菜單也能點滿菜,

當晚就這樣滿滿的來了三回,
再加上無數的解酒熱湯,
吃到飽到不行!!!
9-4家族,我最愛的成員,
正式登場,來點介紹囉!

首是登場的是最年輕貌美的
美女牌,達娟&如玉(左起)
最新鮮的人兒,
有了她們平均年齡下降許多,
有了她們也使空盤多出許多,
因為她兩倆超會吃的,
重點是吃不胖,
氣死人...

PS.目前皆單身意者可洽詢.
四位就是9-4的美女牌啦,
左邊數來一三位是上兩位,
第二位當然就是我啦,

至於右邊第一位"雅妃",
是資深的學姐,
也是最細心的小秘書,
資料都井然有序,
要找資料找她一定有!
再來就是我們區的母子檔,
"阿薇&千千",
中生代及幼兒代代表,

阿薇姐是總務及採購,
算錢買東西找她準沒錯,
有了她,
幫大家省了很多惱人的鎖事.
也幫大家花了很多銀兩...

千千,
我的小寶貝,
區裡多了這個小人兒,
充滿著許多童真歡笑!
重量級人物
淑霞姐及聿麓姐(左起),
雖然現在都是阿美的媽,
但曾也是帥男追求的阿美小姐,
能待在國泰完成退休,
是員工的福氣,
也是國泰才有的福利!

淑霞姐個性直爽,
有事直說溝通簡單容易.

聿麓姐,
超級業務經理,
是我入國泰的老師,嚴母,
教我也照顧我許多.

以上六位就是最親的戰鬥夥伴,
感恩能和大家一同共事,
持續擁有穩定的業績,
並不斷向上成長.

帶了瓶紅酒卻忘了帶開瓶器,
臨時找了個簡易萬用刀,
但沒人會用,
於是如玉試了一試,
雖然有點久,但一開成功,
真是太厲害了,
請容許我尊稱一聲~~
"開酒女英雄"
開了紅酒..乾,乾,乾,
兩三下就沒了,不夠...
又點了桶啤酒..
乾,乾,乾..不醉不歸...
開心狂飲...
只是啤酒好冰,
大家都見底了我還大半杯...


那晚,
老中輕幼四代同歡,
從一剪梅到小星星...
什麼歌都有..
開心的狂飲,狂吃,狂唱!!!


上一篇:也是忙碌 2

下一篇:時空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