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0:31:58Free Fish

愛媽媽...


之前媽媽認真的幫我採草藥,
最近又努力的幫我按摩推腳,
昨晚下著大雨請媽媽開車載我去看醫生,
雨勢太太,到了樓下因為下雨而積了水,
媽媽怕我腳濕二話不說的揹起我,
好感動...好感動...也好不捨..

回想起好多以前從小媽媽辛苦照顧我們的點滴...
從小就難養,身體不好常常感冒發燒,不斷熬中藥補身體,
偏偏身體又難搞,太補太燥又會受不了,三不五時還會流鼻血
弄得媽媽一個頭兩個大,看了好多醫生,也吃了好多偏方,
即使是現在,身體血液循環還是不好,
常常不小心就瘀血,這次受傷復原能力更是慢,
都三週了還在腫超級沒力...真是對不起媽媽..

生了病,加倍感受媽媽的愛,
平常大家各自作息,
這回生病了媽媽好擔心也好用心的照顧我,
古人說"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孝之始也。”
這回明白了其中道理也有了體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