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05:21Free Fish

盧師父人真好...


星期六的下午,
回到家附近的中醫看醫生,
因為腳持結腫大,推拿師和大家都說去"放血"會比較快好,
雖然有點害怕,但抱持快點好和新奇的人,
想說去試看看也好,
拖拖拖,拖到了下午才去樓下看病.

擔心是多於的,
因為醫生說現在不太好放血,
開了四包挫傷藥給我喝化瘀血即可,
還說西醫的消炎藥別再吃了,雖然我也沒吃,
但更覺得昨天的醫院有點白費工,純粹心安,
接著就去弄蒸氣和推拿.

推拿師盧師父是去年聖誕節背扭傷成為院裡VIP常客認識的,
一看到腳腫情況,再問受傷兩週後,
也猛搖頭,還說再不看好會有蜂窩性組織炎,
說得嚴重,聽得壓力更大...

不過昨天師父對我超好的,
因為腳被推的痛到累不想再推了,
於是乎只小力的幫我用藥慢慢化瘀血,
並細心幫拿出小法寶治療敷藥過敏的小紅疹,
最後還準備了一份藥布和繃帶讓我今天使用.
還說如果需要可以幫我送藥到家樓下,備受尊寵...
盧師父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