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50:27

1109




早上升旗走到一樓耶
我們剛好在導護老師正前方
要混都不行= =
哼.


信班很好耶
在導護老師後面
盡量混
好羨慕喔!!! 哈哈哈


早自修再趕作業
=口=


早餐到要上第二節的那節下課才吃完
沒時間
都是升旗!!! 害我的早餐時間飛了.


電腦課
俺旁邊的某人
一直問我怎麼用

下克乃月就跟我說
妳都不覺得那XXX很煩嗎
我很討厭他耶!

=口=
不知道怎回她
有時候
確實會覺得煩
因為他連怎去奇摩都不知
XD


午休很累
很想睡覺
但是
有人一直搞笑
張智翔就躺在地上
他往前爬
西瓜就拉她的腳
往後拉
很多次哦
而且很大聲
每次拉都會撞到置物櫃超大聲
我跟沁蓉在那邊快笑死
很像瘋子= =

而且
中午沁蓉還說
你踩到我的小腳腳了
我跟鈺婷都覺得很噁
因為敬宜採到他的腳
真的很噁心 哈


午休下課我跟沁蓉就還在睡
周邑融就跑過來
突然說
有大便!!!!!
我跟沁蓉就跳起來
說哪裡.
怯~原來是騙人的
然後他又說
有毛毛蟲
我們都不相信
他就一直說很多東西
然後
他就說
有蟑螂
然後我又跳起來

我超怕蟑螂的.
好噁
哼 又被騙
然後他又一直說
他說
有一千元
我跟沁蓉爬起來說哪裡
好貪哦我們
哈哈哈.

然後我就蓋棉被
沁蓉就跟我搶
我們兩個拉來拉去
結果最後
變成我們的後腦
靠在一起
超痛的!!!!!
我跟沁蓉就在那邊狂笑
哈哈哈.
結果最後棉被被西瓜搶走了
XD


最後一節
去樓下吹直笛喔
全六年級.

我們老師在那邊丟人現眼
還很大聲的說
我可是有帶領過樂團喔! 還有獎狀勒
全部就在那邊笑
我們班都覺得很丟臉
-ˋ-


放學的時候
我不小心踩到張瑋庭的直笛
= =
他就放在地上
我就採到了.
然後我就被她追了
很累哦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不是F4

下一篇:換換換

鴨 ♥ 2007-11-10 10:30:19

我們學校 11 / 17 運動會 =\=
這次的好無聊都是表演
比賽都提前舉辦

版主回應
加油哦. 2007-11-10 15: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