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26:13

真靠唄♡




唉=ˇ=
最近過的好靠唄啊
我的媽.

放歌的爛掉了
害我不能聽歌
有夠幹= =


你他娘的
學人精又再學


你要學到哪時啊
學學學
要不要臉啊

每次都把自己說的很厲害
事實根本沒有這回事
你說成有
FUCK 你嘴殘噢
在報台屌什麼屌
小姐你病真重.



摁=ˇ=
沒留口德啊我

今天菱才去罵那個禿頭破麻
菱也覺得他很破.
ㄧ開始還裝可憐咧
唉!!!!!!

還說菱奇怪咧
你說說你自己吧.
說菱沒水準你有水準
你別笑死人了吧
還說在高貴家庭出生咧
小姐你不要太自大了


你高貴那許純美咧
你連許純美都比不過吧?
到學校裝三八
不要在那邊傷害人家眼睛了啦你


比ㄆㄨㄣ還噁心
看到你我就想吐
所以
請你不要在那邊耍自戀
因為沒人要看
OK ?




我形象毀光了



哈哈哈
我就是那麼直
罵完了真爽
=ˇ=


乃月很賤很靠唄
說什麼我越來越像低能兒了
哈哈哈哈
哪有啊.


菱也是啊
說我低能
我們是同夥的
(狂笑


明天要上課了欸
我哥明天
考試
真快呀
感覺好像開學沒多久

我們也要國中了.
在國小待了六年耶
六年竟然那麼快就過了
我的媽呀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不想跟姐妹們分開
噢不!!!!!!!
國中分班 同班機率很小耶
聽說ㄧ年級有十幾班
而且國中不能這麼混了



我發現我又離題了耶
=D
我好容易離題噢.


每天都好累
累到我要送醫院
總有一天
我會聽到ㄡㄧㄡㄧㄡ一
來接我 :*(
順便把我的低能治好吧

到時候醫生會不會說
治不好
哈哈哈哈哈
北七.
如果真的說了我就要傻眼了


十一月初
就要考試了
好快

只能說
最近的我有點阿達
竟然想讀書耶
雖然不是上我們老師的課會看小說
可是上我們老師的課
我竟然有聽
他媽的地球跟月球要相反了

乃月還問我有沒有發燒咧.
到現在
我連課本的班及座號姓名都沒寫
很強吧我
為這個驕傲死了
(憨= =


這次考試
想回到之前的成績
ㄧ到四年級
都有前三名
自從五年級
也就是那件事發生之後
我就再也沒考過前三名了.
而且ㄧ退
就是退好多

我哥最近也在看書
說的也事
明天他們就要考試了耶
說起來真的很快=ˇ=



溫嵐.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Repeat all once,#,(*)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這首歌不錯聽.
在電視聽到的
真的不錯!!!!!!!
給他一個拇指XD


還有潘偉柏的路太彎
(拇指)


黑糖瑪奇躲做完了
怎麼那麼快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媽呀
為什麼全部的事都過的好快
==


明天.
乾哥可能會回來學校吧
不然就是後天
因為他們讀半天

說到乾哥
破麻又不認識乾哥
在那邊裝什麼熟.
我要息怒啊我



噢不
我猜那破麻
ㄧ定會把我有菱老公
的事宣傳出去吧?
FUCK= =


XDD
掰掰
我不打了




上一篇:別想揍我♡

下一篇:打爽的♡

鴨鴨 ♥ 2007-10-14 21:07:32

哈哈哈 -/-
她整個被我乎弄過去了 xd
她真的相信俺是個男孩耶
我笑死了欸
然後他還說我是豬 =ˇ=
我就說你吧真不要臉還敢說別人

哈哈哈 -/-
老婆不要生氣啦
不然妳會長痔瘡噢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跟北七一樣
=\=

ok的
2007-10-15 2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