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14:55

今天104♡



到學校乃月還沒去啊
-00000-

去掃地的時候
心情不是說很好
很多男生很故意
走過去腳步就故意彩的很大力
我辛辛苦苦托的欸
樓梯很麻煩
很多人在走 FUCK.

然後上午就很悶啊
而且上午還停電咧
嚇死我了 .
婷超久的= =
沒電風扇很熱餒
沒心情上課
眾: 小姐ˋ你本來就沒在上課好嘛.... (冏)

自然課我竟然哭了
所謂的堅強楓.
名聲要毀了
還不是咕咕雞?
亂拿我的筆
還分解咧 要就拿去啊
FUCK 火

明明就是我跟強暴犯在玩
你湊什麼熱鬧啊
每次都是這樣.
我跟他在玩 你就來湊熱鬧
是怎樣 羨慕嘛
那時候我們在教室外面作實驗
我不爽就站在那邊= =
張瑋庭一直鬧我
火大火大火大.

實驗作完回到教室
然後完美工刀
就哭了啊. 乃月她們整個就很傻眼
我也是很無言

午休很吵很熱
都睡不著
看到強暴犯不知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所謂的尷尬竟然在他面前出現
FUCK 瞎

下午去游泳池
我跟乃月又沒下水阿咧
我感冒啊= =
乃月說肚子痛
我們就坐在外面聊天
聊到一半
看到ㄧ台摩托車過去
坐在後面的人還跟我微笑勒
噁 我整個就雞皮疙瘩
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嗯.
下午跟強暴犯跟之前一樣好了
不會那抹尷尬啊=口=
可是我跟強暴犯好像都很悶
我哭過了 不會再哭了
強暴犯眼匡紅紅
再走回來的陸上他還比一個心電感應的姿勢
很噁心咧XD

回到學校之後
我就看到強暴犯眼匡紅
就走過去坐在旁邊
(有距離拉 放心
安慰她.
跟他說: 我今天也哭過拉
    你要哭就哭嘛!
    人都有軟弱的時候
    還是你承認你是章魚
    而不是人呢?
然後我就一直跟她玩
讓她笑啊=ˇ=!
還叫他去看 他喜歡的人
他真的笑了♡
開心. 我的功力又增加了
是不是 >ˋ<

至少我悶過.
我能懂你的感受
只是不知道你悶什麼
不免強你要說
但是快快樂樂的會更好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105♡

 ( 屁屁鴨 ) ,, 2007-10-05 19:48:18

不能哭啦
寶貝老婆要堅強懂嗎?

版主回應
摁.
老婆不想當愛哭包
-/-
2007-10-05 21: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