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2 10:58:36Qunnie

恭喜!!恭喜喔!!我的夥伴~cynthia~

呵呵 首先 當然就是要告知所有看此篇文章的人囉 跟我一起為cynthia錄取東海大學歡呼吧 呵呵!!happy.....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打開電腦 趕緊登入東海網站 看看錄取名單 這其中出了一點點的小插曲 害我先去向她報喜了 不過這個訊息只不過是晚了一點
當我接到她的錄取消息 我想我應該比她爸媽還高興吧 因為我相信她一定會到的ㄚ 而現在 如今她真的解脫囉 真替她高興喔 而我 呵呵 也高興 因為昨天雖然和她在電話中發下毒誓 "如果妳沒有到的話 那我也一定不會考到大學的" 心裡其實是比她還害怕 不過 呵呵 果然 這小妮子 沒有讓我失望喔 不負眾望的考上囉 呵呵 再次的恭喜妳喔 呵呵 cynthia~ 希望妳看到這一篇 會和我一樣happy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