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52:01空心吉他手

6/11 in 士商(下)*

又話說
那天看完社團表演

我和狗正警覺到時間差不多了
因為那天狗正仔一點半有場電影要看
所以他必須要在12點之前離開~
也就是說 我們沒有辦法待太久

剛好那個捲毛已經啟程往一樓走去
根據女王的有力情報指出 捲毛是去換裝準備表演~
那時候我的ecko錶指針差不多指到11點又差不多再多一些
就是11點多的意思
我就帶狗正去買花~ 為什麼要買花呢
因為要買個那個捲毛的花還沒有買,那為什麼一開始不買呢?
因為沒打算一開始就送 。
反正 就是這樣拉

買花的時候我和狗正依然是非常的阿殺力
挑花付錢不手軟~ 而且也是專挑玫瑰

買完花~ 換我跟狗正跟那束花拍一下 過過拿花的乾癮
然後就到樓梯那裡找個好地方佔個好位置~
後來 樂儀隊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叫樂儀隊)
等了很久 旗隊終於出來了~
他們走到樹陰旁邊的一塊空地 動作看起來超整齊的
原本以為他們在表演 結果聽說是在熱身
這時候 待過湖工旗手的狗正開始解釋專業術語
我也忘記他說了什麼 反正就是什麼 4 3 2 ... 什麼之類 忘了
又過了莫約20幾分鐘 樂儀隊喬了兩次位置 光頭老師出來兩次
表演終於正式開....始

第一首表演的時候 真的超優美的... 而且對拍隊的很好
可是嘎抓始終待在遠遠的地方 跟我們佔位置的位置差了很遠
我看的目不轉睛 除了因為好朋友在表演
也是為了研究嘎抓看什麼時候會轉到我們這裡來

很快的 第一首落幕 樂儀隊表演 , 旗隊的各位到樹陰下換旗
緊接著第二首上場 嘎抓還是待在遠遠的地方
不過動作始終優美 ~ 有幾個蹲的動作我覺得蠻漂亮的
總之我就是覺得優美 優美 優美
又總之嘎抓始終沒有到左邊來 有點失望 因為拍不到
又又總之後來的細節我也忘記了 總之讚不絕口

之後我和狗正兩個人就在獻花儀式後 結束了我們士商畢旅的行程
我真的十分覺得 我和狗正很像知名日本電視台的節目
"小龐與詹姆士"
誰是猴子誰是狗我想不需要說明了~ 哈哈 (大笑)

很遺憾怡柔沒有看到 很遺憾很多細節我忘記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