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0:14:31ann

你不知道

你知道嗎?
那樣的心情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翻騰

那些畫面 那些片段 那一些風景
那些走過的路 爬過的山 涉過的水
還有那些穿梭過的小巷 跨越過的階梯 拜訪過的人家
那些輕拂過我髮間的風 和那些融化在我手心的雪 
當然還有那些匆匆一瞥的面孔 以及已經深印在心中的臉龐

這一切就像一大捲電影的底片捲軸一般
開始 停止 到帶 重新剪接 再開始
每一天 每一刻每一秒
都有不同的剪接方式 都呈現出不一樣的美好和驚喜

其實我害怕去溫習
因為回憶讓我一次又一次爬的更高 也跌的更深

因為我害怕總有一天我會管不住我的心
她將拉著我的手 扯斷我一層又一層縛在身上的繭 我自己做的繭
衝破這透明 溫暖 而安全的網
直到那盡頭 
直到那只有風 只有孤獨和無憾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