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03:05:16★活力丁丁

我的2 3 4 5 6 捲

第2捲。底片忘記了…

從深坑到嘉義。

老街上的郵筒和腳踏車。

騎著腳踏車送信感覺很愜意…



明星花露水曾經是我的惡夢…





這種衣服,我爸我哥各買了一件…






每到大節日,一定要用到的!

以前還要自己砍材





這是我鄰居家

 



我喜歡這張。也喜歡這個遊樂器材。

以前我們會輪流比,看誰盪得高。





我的小姪女,他是我的小小麻豆。

雖然他一開始有點難搞,但是其實她是很豪邁的!


第3捲

底片: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00



我用我的小V收服了我的小麻豆。

看她那有幾分專業的姿勢。







一整片的稻田。

以前阿罵在田裡工作,我在旁邊吃牛奶花生(那時候才20元)。







這是難得沒失焦的花照。





姑姑,我要拍這個洞洞…

我:這樣好嗎… 冏





這是大人的世界





妳要開去哪?





再長高一點





1、2、3跳!(妳有跳嗎@@)

這捲拍到後面就無法捲片了!

一打開來才發現,底片已經破掉了…

好心疼…不過還好前面拍的有洗出來,不然我就要哭了…

 

第4捲

底片:AGFA_ULTRA 100

從平溪到三義



YES!十分幸福





我這樣拍的時候,一直被恥笑





HI!品美女,還好我把妳拍得很清楚





悠閒吧





小品她沒種,所以我們折回去了




失焦了(W)




HI!三義我來了!





我真的把你拍得好瘦!




阿伯,你真的在講電話嗎?





像被火燒到一樣



第5捲

底片:AGFA CT100

想拍正片好久了!終於如願了!

效果也比預期的好:)

還以為會顏色會更偏,結果還好耶!開心^^





好想走進去




我發現我很喜歡拍階梯





忘記是哪裡的門了




你恥笑我!結果還不是學我!可惡!!




我真的在等這一刻:D




HI!我們的雙腳!還要一起走過很多地方哦!





說不上來的感覺…





裡面真的有一隻惡犬!





這是晚上的消遣





哦!我真的愛拍階梯




阿公出外遊玩不忘運動




第6捲

底片:AGFA_ULTRA 100

這捲多半在空中之城拍的。

好多失焦的照片QQ



小鳥很可愛(L)





沒有對好@@




請問你把數位相機拿這麼近是在…




這有一天應該會變成佈滿桐花的階梯





只能往我這裡走來




只緣身在此山中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教堂





這小妹妹很可愛,我想偷拍她很久了!





我想坐,卻沒有椅子





這是座沒有王子也沒有公主的城堡





HI 蜘蛛人!





我最愛的海賊王,但是我確失焦了…

 

好吧!我承認有很多失焦的照片,

因為我總是拍的太忘我,然後忘記調焦距…

我會改進的,在燒了六捲底片之後…

不管你們怎麼說,我就是愛我的LCA+!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