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8:41:08fenfen

好友留言(修圖)

我也想當你們的好朋友!

#不要再四處遊蕩了(下命令滴鄭允浩)
↓↓↓↓↓
如果他會聽你的命令,他就不是金在中了

#教訓一下昌珉吧(俊秀)
↓↓↓↓↓
放辣椒那招已經沒效了耶,沈昌珉真的已經進化了!
日山獅子JS是什麼暱稱啊?


#你要做自由的MICKY(純白REAL的允浩)
↓↓↓↓↓
一個任性的金在中就夠了,再一個自由的朴米奇?
鄭隊你是覺得最近太閒了嗎?

#是誰搧動俊秀哥煮拉麵的!!!(狐狸FAMILY 沈昌珉)
↓↓↓↓↓
那你老是指使米奇哥去煮拉麵也是不行的啊
啥時又來了個狐狸家族啊?

#漢江很冷...去哪兒好呢?(金在中)
↓↓↓↓↓
狒姊姊家有電熱爐,我可以用我炙熱的心,溫暖你冰冷的小手......
米花可以一起來唷~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呢?真氣人(金俊秀)
↓↓↓↓↓
果然,海豚真的是不會煮拉麵的,而且還會惱羞成怒



世界上最小的臉???
說實在的,是髮型師太厲害還是怎樣
我從來不覺得鄭同學的臉是小的

#我的想法是,如果你再嘮叨我的話,絕對不給你飯吃!(奇怪國度的金在中)
↓↓↓↓↓
金在中同學,你也可以用不讓他上你的床來威脅他的
請問,「奇怪國度」在邊度(哪裡)?

#不管玩幾次,都是我贏啊(足球王海豚金俊秀)
↓↓↓↓↓
陪你允浩哥玩一下咩,然後放點小水
叫他幫你教訓沈昌珉!

#喝五花肉(姜虎東)
↓↓↓↓↓
哈哈哈,虎東哥你到底喜歡鄭允浩哪一點?
喜歡他會表演用「喝」的五花肉特技?

#俊秀哥把哥的帽子藏起來了(獨行者沈昌珉)
↓↓↓↓↓
你們可以再幼稚一點沒關係
珉啊還是一直想要過自己一個人的人生嗎?

#小子、過的好嗎?(JUNJIN)
↓↓↓↓↓
就疲倦咩,每個人的TODAY都是疲倦......瞇兔

#ggobong什麼時候回來?看不到ggobong的話很不爽(你是我的ggobong李赫在)
↓↓↓↓↓
小兩口要不要這麼難分難捨?米奇看到也會不爽想會扁人的!
ggobong是什麼意思?我猜是玩遊戲的朋友同伴之類的,韓國有這個網站耶!

#再和哥來玩一把(隊長是GAME下級鄭允浩)
↓↓↓↓↓
不懂鄭允浩的前面一串是什麼意思
但是,你們除了唱歌跳舞以外的人生,就是玩遊戲了嗎?
而且,本來不是都在玩海豚嗎?怎麼變成被海豚玩贏了?

#發霉家族(李晟敏)
↓↓↓↓↓
呃...晟敏跟俊秀又有什麼樣我不知道的過去啊?

#那個問題為什麼要問我呢?哈(我的最佳粉絲朴有天)
↓↓↓↓↓
所以朴有天是金俊秀的最佳粉絲?

#對於昌珉,我也沒有辦法啊(教訓昌珉滴金在中)
↓↓↓↓↓
就說金花媽沒輒了咩


#村子事件(可靠的隊長)
↓↓↓↓↓
可靠的隊長,真的沒事的
昌珉只是想要暫時遠離一下神起家
做做善事洗淨一下他欺負哥哥們的罪惡感而已
昌珉真乖!有替地球盡一份心力
不像狒姐,常常為地球暖化多盡了一份心力@@

#昌珉啊,哥愛你唷(什麼 克里XIAH馬金俊秀)
↓↓↓↓↓
哈哈哈,因為打不過,所以乾脆直接示好嗎?
還是,因為愛你,所以要煮拉麵給你吃?

#小啊!哥是不會害你的(做料理的金在中)
↓↓↓↓↓
哥本來只是想要小小教壞你,脫掉你那老學究的正經外表
沒想到,卻教出了一個超級無敵腹黑王!
還有,對辣椒無感......

#俊秀說他煮拉麵的手藝上漲啦(狐狸家族背叛者朴有天)
↓↓↓↓↓
只有朴有天會相信金俊秀吧
太、溺、愛

#想感受你的熱情(補習班老師)
↓↓↓↓↓
怎樣的熱情?
坐在第一排,瞪著講課老師,嚴厲指出老師講錯的地方?
還是,會幫老師把打瞌睡的同學砸醒?

#元斌怎麼在這裡?(崔始源)
↓↓↓↓↓
哈,有點兒像耶
附上全文長圖
沒辦法再弄大一些了
所以,就,看個樣子就好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IANE 2008-01-26 21:08:26

有元斌耶~~~
在中啊....
你的朋友都是帥哥哦~~
(曾經喜歡元斌的DIANE)

小喂 2008-01-22 16:12:54

好友留言好可愛哦
我想到了某部bl文。我叫朴小麥。(應該是這個名吧~)

昌珉,我很喜歡evergreen~
請跟我當朋友<毆~

(我又選了狗~冏)

fenfen 2008-01-15 22:07:35

為了要連原韓文圖一起截出來
沒想到中字卻變小了
等我有精神點再來給他弄大些

沒錯,互相告狀來告狀去的
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