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47:30fenfen

我到了

前幾天我住的小鎮發生了一個重大車禍
砂石聯結車煞車失靈,撞上幾台綠燈行駛的機車,使傷慘重.....
車禍現場是我每天上班必經之路
那是上午發生的,當天中午看奇摩新聞時才看到
一直到晚上,我都沒有接到任何電話@@

上次小鎮水災,關心電話簡訊不斷
可能被養刁了胃口,以為這次也會被關心

晚上打電話回家,問狒妹怎麼沒關心我,她說她哪有空看新聞
狒爸媽出去跟朋友玩耍,不在家

隔天狒媽打電話給我,我說了這個新聞,小怪他們都不關心我,都沒在看新聞
而且狒媽幾分鐘前才聽樓下鄰居講台中發生一個大車禍什麼的,他們說錯地點
狒媽驚訝的咧,拼命關心我,叮嚀我,叫我要小心,綠燈出發前還是要注意一下...等等
頓時覺得好溫暖,家人的關心果然可以給我力量!
(但是適可而止就好,太多我會覺得囉唆,謝謝。←狒媽看到這句會昏倒吧.....)

晚上,狒爸打電話來了
輕快的語調,我知道他一定有喝酒,因為下午時他不在,出去玩耍
本來以為他要說些什麼酒言酒語之類的
(親愛的金在中,我討厭酒鬼唷,請自制!)
狒爸說,他有在看啦,早看到新聞了,他也知道現場在哪裡,不是不關心我,就沒事咩
狒還是小小唸了一下,雖然那個時間我應該在上班,但還是要關心一下我嘛~
狒爸說,所以,狒每星期二去上學回到家後應該要打個電話報平安
我一驚,說因為我每次到家都十二點多了,會吵到他們
狒爸說,就打個電話報平安就好,沒關係,不會吵到他們的
我說,好啦,我以後記得的話一定會打的

其實剛去上學時,還有常打電話回家,說我到了,坐車很累,上學怎樣怎樣之類的
後來,漸漸越來越忙,越來越愛睡,就越來越少打電話回家了.....

對於狒爸的話,狒心裡是感動的,雖然他當時肯定絕對一定有喝酒!

然後又說回神起
為什麼老是在打電話?
把飛機當公車坐,家人不擔心才怪
行程滿的像什麼一樣,能夠打電話的時間還真的不多
所以,我猜想,允浩是在跟家人朋友報平安,說,「我到了。」

身為豆花飯的我,又想到很無聊但讓我覺得很sweet的情節
豆花很少被拍到同時在講電話對吧?
我猜想,允浩是對著在中的語音信箱說:「我到了。」
哈哈哈,當然知道你到了,我們一起坐飛機的咩
不過,還是很SWEET啊~~~~~


三人在三方通話連線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enfen 2007-12-25 16:18:49

小餅call金花爸媽報平安
金花call鄭跩父母話家常
阿米call卡秀父母閒扯淡

好個亂中有序的關係.....

我今晚會記得打電話滴

Niki 2007-12-25 10:10:48


小餅call金花爸媽報平安
金花call鄭跩父母話家常
阿米call卡秀父母閒扯淡
號稱最愛和家人一起的卡秀為何沒call自己的爹娘咧???
不就在旁邊嗎???(毆)
因為卡秀愛惜金錢,這種花錢的行為
交給阿米就可以啦!!
...............................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喔
為自己和愛自己的人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萌弟弟們啦XDDDD

2007-12-25 07:20:04

其實小餅是打電話給他男友金大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