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1:47:36fen

開心的禮物

星期六那天...
晚餐我們先是跟wen的好朋友小丸子相約吃麻辣鍋
雨天微涼..吃麻辣鍋的感覺還不錯
我知道小丸子是個喜歡逛街的女生
所以我趁機提議晚餐後去漢神換來店禮
小丸子當然也欣然接受去逛漢神的提議
正好小丸子在煩惱要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所以聽到要去漢神也相當高興
這一次不管是到餐廳還是百貨公司
因為雨天的不方便..我跟小丸子像貴婦一樣在門口下車
然後司機wen就要自個兒去找停車位或停車場停車
好久沒逛百貨公司的我好多東西都好想看看
小丸子比wen大四歲..是個大方慷慨的女生
送男朋友的禮物也都專挑名牌專櫃逛
我除了之前送wen皮夾逛boss外..
其實是很少逛男用品店...
發現男生的禮物真的不好買..價格也不便宜
最後她在tiffany的隔壁叫Geroge jense(不太記得店名)買了一條5800的項鍊
wen也才剛停好車來找我們..
訝異我們居然逛那麼快...
我才跟她說..其實剛剛逛polo時
小丸子不自覺就要往女裝方向走過去
我即時阻止她..說今天是來買她男友的禮物
所以我們很乖都沒有亂逛....
然後wen突然變體貼..問我們要不要再逛逛
我說我想看包包..一直想買包包想好久了
小丸子很可愛..
到二樓或一樓時都問我...
”你不逛這裡喔??再走下去價格會越來越便宜喔!!”
然後開玩笑說..你對那兩個英文字的牌子沒興趣喔??
我就一邊捉弄的對WEN說我當然也想要個LV呀....
WEN馬上跟小丸子求饒般說..
”賣安ㄋㄟ啦!!我一個月才賺多少..還要繳房貸耶!!”
一邊逛我們一邊嘻嘻哈哈的走著...
那天小丸子在我們真的逛的很開心
WEN說女人永遠少一個包包
小丸子馬上說”你錯了!!我少很多個包包”
最後的戰利品就是這個圖案看起來很簡單的包包..
我們都覺得不錯!!!
可是我覺得有點貴....
但WEN很大方說沒關係..因為我很久沒買了
決定要買時我真的好開心喔..
一邊結帳時看到小姐拿出她們品牌的紙袋.好可愛喔!!
我對WEN說..我會不會買了捨不得用呀
然後都拿那個紙袋來裝東西..
哈哈....
收到禮物真的好高興!!
謝謝親愛的WEN喔^^

下一篇:世足夜

韶憶 2006-06-25 18:11:44

有喔~我都有在偷看喔!
所以不要寫得太肉麻喔~
哈哈

wen 2006-06-23 11:17:36

你應該多學學韶憶才對
你看人家多勤儉持家
怎麼可以說不結婚也是有好處
好處就是可以多污幾個包包嗎QQ
臭小孩

fen to 韶憶 2006-06-19 09:45:35

哇..看到你留言好高興說..
我都不知道你有在看我新聞台耶
呵呵..
所以說呀...當人老婆比較辛苦呀...
不結婚也是有好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