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1:15:11慈咩

規定

椏椏椏...

看完小康的報台...

整個人有無言的感覺...

特別是小晏跟有有的回應...

怎嚜獎的好像我是壞人一樣捏???


我要先聲明啦...

我完全沒有欺負小康...

我沒有逼者他說OK得...

在說下規定之前...

我也有對他說過"你一定做不到的"呀....

是他自己亦然決然的說OK的...

各位大人們,

冤枉壓~~~~~~~~~~






_________________現場重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電話中。。。)

na:"ㄟ,小康我問你唷。。。"

本人想想決定不問了。。所以問題問道一半。。。

小康:"什麼是?"

na:"沒事啦。。"

小康:"你要問什麼唷?  ?_?"
 
na:"後來想想沒事了啦。。。"

小康:"那你原本要問什麼?"

na:"就說沒事嘛。。。"

小康:"說啦說啦。。。"

(20分鐘後)

小康:"說啦。。。不然我。。。(佯裝生氣的小康)"

na:"不然怎樣?"

小康:"我好像也沒有什麼籌碼可以威脅的說。。"

na:"對呀對呀"

小康:哀。。(喪氣的小康)

na:"不然你答應我下列條件,我就告訴你"

(聲明區:
 
  本人的用意是希望他聽到規定之後打消問問題的希望唷。。。)

規定:(國中三年內)

   1˙要訂時吃早中晚餐,不能不吃或吃太少

   2˙天天都要粉黑皮,不能生氣,哭,或耍憂鬱

   3˙不能受傷

   4˙不能熬夜(超過十一點稅)

   5˙不可以淋雨(其定義為衣服溼掉)

   6˙對於以上條件要遵守並不能碎碎念或討價還價。。。

   7˙只要違反上列規定,必須接受處罰

           (處罰再請emily幫忙想想)


小康:"蛤~好吧!"

na:"什麼?ㄟㄟㄟ。。你確定,我覺得你一定做不到耶。。"

小康:"我確定啦。。塊說你剛剛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na:"ㄟㄟ。。你一定做不到得耶。。。"

小康:"OK啦~快說問題"

na:"嗄~礙~就是˙˙˙(問題省略)"

小康:"就這麼簡單的問題?"

na:"嗯嗯嗯"(點頭)

小康:"˙˙˙" (= ˙ =˙˙˙)

___________事情就是這樣________________


所以,

我絕對沒有欺負小康唷。。。

他自己答應得唷~

不要誤會我啦~~~~~~~~


上一篇:模仿風...

傅傅 2007-05-06 20:53:48

弟肆個,強人所難XD

嘎,,─╬ 有* 2007-05-06 15:46:58

歐歐歐‵‵
     小康嘎 ~
簡單的問題?
      犧牲可大的咧!!

> ˇ <’

     哇 哇..我沒有說你是壞人唷!!

∥≠康∞ 2007-05-05 21:19:41

有人誤會嗎 !?

?___________?

的確是我自己答應的沒錯拉 `

所以 ...

((活該 ???

((笨蛋一個...承認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