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35:30黃金鼠

檢定~~~~

這次的檢定

我沒有信心可以說

我當天檢定完就可以說

〝我會過〞

我要看到成績我才會知道

我有沒有過

現在大家都逼問我說

你到底會不會過

給了我無限的壓力

真不知要怎麼說

當天的試教

還算順利啦~

只是我有超過八分鐘

當天一開始我就對著學妹們笑

解說完製作過程

放下音樂

就給他們自己去做了

我還提醒他們差不多該收東西了

可是....還會超過時間....

到最後我較小新小朋友上台來說心得

他還蠻配合的

謝謝你們

學妹...

希望能過!!
檢定就如唱歌一樣

要有99分的準備

就會有100分的成績

呵呵~

我沒啥在準備

連練習都沒有

居然會教的那麼順

我想都沒想過

只試過2~3遍

就可以記得每一個過程

最重要的事

檢定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