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21:11:57水池貓

寒假


這裡已經荒廢好久囉~哈哈

現在越來越懶的打網誌了(糟糕

先來講講寒假都在做啥好了XD

寒假的第一步

工讀囉~只是還要面試+筆試+體檢

還沒賺到錢~體檢就要1500 = =a

怎麼搞的~亨

雖然工作地點離我家不遠

但我就是懶惰~硬要住宿舍

原本四人一間的寢室~但只有我跟’’小熊維尼’’兩人住

另外一位學姐好像只有小夜才會來住~

他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只有第一天看到他

之後~消失了=口=

不過這樣也好~我們兩個就不用顧慮她了~哈哈

在病歷室...就是抽x光片~

恩~雖然是靠’’身體’’賺錢的..滿累的!

不過很開心唷~因為有小夜可做:)

最愛小夜了~哈哈

小夜班姐姐~人超好~講話有笑點

住宿舍~也挺不錯的耶!

因為跟小熊維尼一起住~我就不用擔心上班遲到了:P

而且我們兩個~每次上小夜都會去買小M= =+

結果說要減肥~都不知道減到哪裡去了

沒事也會半夜從宿舍跑出去7-11買吃的

我看大夜班的店員應該很討厭看到我們兩個人吧~哈

跟病歷室的同事也相處得不錯~

雖然只有20天而已

但認識很多人唷~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工讀(YA~YA~

另外謝謝小夜班姐姐~還特地打電話來我家

哈哈~只是我剛接起來的時候~口氣沒有好就是了!

還劈頭問~’’你是誰阿’’= =a

姐姐還說~這麼快就忘記我的聲音唷!!

不過謝謝他向我道賀’’新年快樂’’

下次希望也可以再遇到姐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才剛過年~我就跟我妹夢時代

恩~花了點小錢

不對!是花了我一天薪水吃一餐(嗚嗚

好貴唷~我+我妹要800元

之後~又去吃31的季節聖代

我跟我妹各一支~就要快300元

喔喔~結果去那邊光吃~我就不用買其他東西了~哀哀

好想去買很多東西唷(領薪水就開始囂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年~都有不成文的慣例

就是過年要玩牌~賭博囉!

哈~結果今年我居然輸錢了!!

可惡~害我一天的薪水又飛飛飛~走了(嗚嗚

算了~過年嘛~開心過才是重點

雖然有點晚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哈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提前

小熊維尼= = 2010-02-20 00:15:16

哈哈
超沒在顧慮他的啦
還3不5時說
ㄟ...那ㄍ學姊...借一下
ㄟ害ㄛ

雲朵 2010-02-18 11:04:42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