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47:49FeLiX仔...

謝師宴

6月2日一早開著借回來的車
去接Armando,昱良,佳容
往著金典進發
這次謝師宴...看到平常隨便孩子氣的生醫系大四同學們
搖身一變..每個都隆重其事,穿得正正式式
大家都長大了~

這個謝師宴中並不止是一般的吃過飯而已
同學們準備了一堆表演及一堆小影片..讓這謝師宴變得不一樣
看來他們準備真辛苦..辛苦大家了

看著影片~回想起許多許多.......
四年了...這樣就四年了...
大家看著大家成長
大家看著大家改變
終於...要畢業了...要分開了
雖然跟班上的人不熟..但總是會有不捨

謝謝四年內老師的教導..
無論在知識上,心智上都獲益良多~
不枉了我來台灣這決定

看見我們的系不斷成長...
評鑑的卓越成績
都是靠著系上老師及各位同學的努力~~~

所以我會像同學們製造的口號一樣
”今日我以生醫系為榮,日後生醫系以我為榮”
圖中為我的導師亦是我實驗的指導老師
~她真的像我們的媽媽一樣
非常照顧及關心我
謝謝老師~!!!
圖中站中間的男人是我們的系主任
自從他上任後..生醫系有著不斷進步的趨勢
相信在他的英明領導下..我們系一定大放異彩

下一篇:2007港澳會送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