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2:39:59愛上洛神花..維尼

相約~~“送愛到人間”‏



DSC00597.JPG




        兇神惡煞的颱風,一掌狠狠的打碎了多少人的夢想,甜蜜開心的八八節,如今只能放在回憶中輕輕撥動,多數人在未來的日子裡剩下了自己,而更多數人卻連自己也都沒有了,現在想想,原來,重感冒、流著鼻涕躺在家中吃蛋糕也是一種享受,想想自己其實是多麼的幸福,黃金救援時段早已過去,人間悲劇正一幕幕的在上演,細細思量,慢慢思索,自己到底能為他人再做些什麼,救災、捐款、還是每天默哀、哭泣。

        身為佛光青年的每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擁有佛法,不管你身在何方,不論你聚在何處,只要你相信佛法的力量,佛法就會圍繞在你我身旁,然而優秀的佛光青年當然有著特別的任務“送愛到人間”,讓彼此在佛法中撫平傷痛,洗滌哀愁,現在的你有著重責大任,小兵立大功,用您特有的光和熱加上誠懇的祝福,持一日齋,三日齋,五日齋,甚至更久日的齋,您也可以每天誦持一部經典,二部經典,三部經典,或是不計其數的經典,不管是心經,普門品,還是阿彌陀經,或是金光明經,地藏經,還是金剛經,回向的日期相約在供僧道糧總回向的那一天,大夥兒一同在佛前將功德回向至人間。

 

        若你也願意一起“送愛到人間”,不分種族,不分顏色,不分彼此,不分你我,

       屬於佛光青年的“送愛到人間”,請您來啟動,請您到我的部落格留下烙印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elixfish

綠色小熊叫達幃

 

餅乾 2009-08-17 09:07:07

HI~我是宜蘭的餅乾~不知你們認不認識我~不管如何~餅乾雖然要上班不能參與大家~但是餅乾的心~永遠與所有佛光青年同在!

版主回應
宜蘭好山好水,你是一位好青年,一起加油吧!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祈禱‧‧ 2009-08-17 23: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