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00:00:09尋找理想中的愛

4/1

今天是4/1,好重要的日子

1.今天是あさこ的生日,去年的今年我還沒喜歡上あさこ

   今年的我,可以跟あさこ說生日快樂了

2.今天是Kiriya的東寶茶會,最後一次在寶塚的茶會了

  雖然這次我沒有機會到東京觀劇,沒辦法參與退團公演

  但希望退團後的Kiriya,一樣會有好的發展

3.今天是CHIE的東特公演千秋樂,這次的公演劇目是REON

  是以CHIE的名字去命名的,完全是量身訂做的一部劇

  原本我這次到東京另一個目的也是要去看這部劇

  但,沒辦法,總是會有無法預料的意外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沒有人來騙我

而且今天是我覺得很美好的一天,有那麼多事情發生著

Asako,生日快樂哦

Kiriya,退團後要休養好自己的身體,再出發

CHIE,明年的這時候,就等著你來台灣公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