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04:32:06SmileAngel

忙到快要瘋掉

從Easter回來到現在都沒有好日子過

找科系 找大學 選課 extended essay 朋友 生活 學校
我一刻都還沒停歇過
好累喔............
壓力好大喔~!!!!!!!
忙到快要瘋掉快要死掉
這種日子不會減少 只會有更多
未來ㄉ一年 我將會更累更累>_<

其實我腦袋裡面根本就很少想這些東西
應該是我自己不想想ㄅ
反正對於這些事情
我最多ㄉ回答就是....是喔 我不知道耶?!
總而言之 我在逃避

現在就得計畫暑假
天阿 我是神喔
誰曉得要做什ㄇ>?!
或許....這就叫學習ㄅ
學會怎ㄇ規劃自己ㄉ人生
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生命
(我也只能這樣跟自己講囉)
哎呀 反正就是很累很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