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04:38:32SmileAngel

Too perfect !


我認識他
說認識 到不如說知道而已

很喜歡很欣賞他
他人很聰明 功課很好 長ㄉ很好 人應該也不錯
會騎馬 會打球 還會吹saxophone.......
天阿 會不會太完美ㄌ一點?!

可以算是跟他講過話 但卻一點也不認識他
跟他講話 還會緊張到發抖
聽見他ㄉ名子 會緊張到胃痛
我真ㄉ很遜耶~!!!!
那也是因為他太完美ㄌ 太高不可攀ㄌ

雖然要認識他不難~我家教會幫我 ^^
但是 總覺得和他是完完全全兩ㄍ不同世界ㄉ人
不會有交會ㄉ一天 也不會有交點
碧˙˙˙˙一直鼓勵我 要我ㄑ跟他講講話
就算很膚淺ㄉ認識也好
但是~就是不敢 >"<

佑說他以後想當醫生
他是塊醫生ㄉ料
他很明確ㄉ知道ㄌ自己人生ㄉ方向
但我卻不是
我總不能因為他要當醫生 就要自己當護士ㄅ!!!!!
要跟他有交點好難好難....
天方夜譚
了不起~以後常去掛他ㄉ門診
不過...這樣有點小變態 ="+

歐唷 他真ㄉ太完美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