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0:06:27詐騙集團 ♥’

▪▫ ►帥哥之我的表哥 XD

  XD 我那次上台北

  真的發現

  我親愛的宏哥

  變帥了耶 XD 聽老娘再講

  死都不相信 *

  我只相信我的

  仁哥,彰哥帥而已XD

  沒想到 ‥ XD

  宏哥也變帥了 

  整個很不敢相信

  我怎麼都沒變美麗 ?

  確定我們是親戚嗎 ?

  可是還是我的仁哥哥比較好

  就算我很醜 還是對我很好 XD

  還是會跟我玩 親愛的親愛的
 
  哪像宏哥阿 眼裡只有正咩 XD

  都沒有咩咩 ?

  呿 ,,

  哈哈 不管拉 XD

  反正 我的表哥都好帥噢 XD

  爆愛他們的 ˙     ˙
       ///      ///
         ╰───╯
  下次下次 , 在幫他們幻好裝

  擺POes照個帥帥照

  再貼上來,給大家羨慕羨慕 :D

  當然辣 不多說

  我親愛的君 >< 也很帥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