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0:17:49詐騙集團 ♥’

▪▫ ►傻眼了,,



  襪 , 瘋了辣

  在我家親愛曼的無名裡面

  找到過去國一國二的照片

  幹 XD 整個就是崩潰

  那 .. 那個人是誰芽

  怎麼那麼像我 , 可是卻又那麼醜

  那那那 , 是我嗎 XD

  上天芽 ` 感謝你給我個机会

  讓我變的比以前漂亮一百倍

  噗 , 不知道

  看過以前照片跟現在照片的人

  你們有蝦咪反應咧 XD

  後, 我的天呀

  照片若是外流 讓我死了吧

  潘小婷,拜託你

  把那些照片 .. 用密碼鎖起來

  不要在外流了

  不然也麻煩你用右鍵鎖定勒

  哀 (嘆)

  哀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