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0:54:38詐騙集團 ♥’

▪▫ ►補 8/5 號 急忙衝台北

   一大早,被舅舅電話聲吵醒了

   才知道 姨媽在搶救

   十幾分過後 搶救失敗 死亡了。

   接著 我、舅舅、媽咪一起趕上台北

   


   前陣子,應該說五年前

   一直吵著要去台北 

   如今,回去了 卻是這種事情

   心中複雜的心情不知道如何比喻

   還好,在火車上 媽咪都還能跟我嘻鬧

   還能跟我說說笑笑 不算嚴重

   一路上的風景 也讓我們的嘻鬧聲停止
  
   同時望著窗望 各自想著自己的事

   也許 媽咪跟我一樣有許多的感慨及無奈

   到台北 作上計程車直接前往殯儀館

   快要到了 媽咪說 他心好重

   有點不明白 這是什麼意思

   之後 姨丈表哥都來了

   帶著我們去冰櫃看遺體

   當下 我嚇到了

   媽咪跟舅舅 哭的快呼吸不過來

   我好緊張 我第一次看舅舅哭成降

   所以我也哭了 。

   媽咪跟舅舅重複著一句話

   叫你好好照顧自己都不聽

   你這樣我要怎麼跟爸媽交代

   聽了好心酸 , 好難過

   我看著姨媽 總是絕得他在睡覺

   睡的好安穩 沒有皺眉頭

   也沒有哀怨的表情

   我只在心中想:希望你一路好走
  
   好累,之後又去念經超度
   
   一下子做一下站

   我有點做不住
 
   看著姨媽的遺照,總決得

   他眼框一直紅紅的。

   一直從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

   媽咪的眼淚一直沒有停過
 
   只有在快結束時 才停下淚

   決定好隔天,我與舅舅座車回去
  
   等到要燒那天 在上去一趟

   這趟台北行,有夠心酸

發生這種事...... 2007-08-07 12:05:09

你....沒事吧?
我不知該怎安慰你.....
你冷靜冷靜ㄅ......

版主回應
我沒事辣 ^^&quot
發生這種事情
日子一樣要過
飯一樣要吃芽 XD
不用擔心我
2007-08-07 12: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