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7:52:18Felicity

感慨人生

「珍貴」只會在愛人離別後才令自己深深的

領悟出來,從而引申出「後悔」或者更加用心

去珍惜她/他。

曾放棄過學業的人才真正知道自信心來自何方,

才感受到缺乏學問、知識的痛苦,

這種生涯讓它長久下去,必定令你的人生演變成

沒有意義、沒有衝勁的狗窩。

曾嘗試過甜蜜的人才真正知道甜蜜的背後其實

也很痛苦,付出的代價不會少,但得到的快樂卻

不能永恆,這種于腐的生活並不實在,

長久下去,必定浪費了很多時間及精力。

清醒吧! 那個快面臨雙失的女孩子,何時才起來

尋回你的自信心呢?

玩夠了! 那個優柔寡斷的女孩子到或何時才肯

作一個完美的了結呢?

自知自己的樣貌、衣著、思想都比同輩的較成熟,

個樣不像十七歲,而我正邁向十八歲,

衣著及思想我也不得不承認與別不同,

今日我同YAU KA YAN互串老,雖然事寅上

我衰老的程度不似她這麼嚴重,但「我比較成熟」

這個事實仍然存在,我總有點失落和無奈。

記得十五、十六歲的時候,不論被多少人批評,

我都不會介意,可能心裡想,當時我真的年輕,

沒有人會反駁,不過直至今天,

分別是我快十八歲了,人人都認為這是人生

另一個階段,雖然只是一年多的時間,我的價值觀已有

很大的改變,我反而不敢面對這個十八歲的來臨。

十八歲了,不能再給予自己藉口做任何不理智的事,

我經歷了最好朋友的離別,知道朋友比想像中可貴,

我也初次踏足社會做事,深深感受工作的辛勞及所存的無形壓

力,知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社會現實,

但對於這些東西你通通都沒有,現在的你依然LOW B

說話滿口是,我漸漸發覺大家的距離太大了!

再加上剛才所提過的問題,自身外表及年齡的分別,

幾個因素令我覺得不應該再與這個人一齊,FELI~STOP IT !

起碼我不再稀罕以前像小孩子般想拍拖的衝動,

因為我總算豪豪爽爽嘗試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