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15:40:32Felicity

我從沒忘記你~!

事隔咁多日, 直至今日先檢討返今次...究竟又
發生什麼事呢?一直以來都很執著, 認為沒有必要
在日記一提, 人人都問我同Cecilia 發生什麼事,
沒有吧!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因此不能用"事"隔多日
來形容, 很恐怖, 無聲無色地, 與一個好朋友弄
得如斯田地, 不論怎樣, 也不能用漂亮的藉口來掩飾下去,
冷戰會造成永久的傷害。
Sorry~! 很沒有良心地說句, 我真不知道發生
什麼事而令兩人都怪怪的.....沒有交談, 更沒有
任何眼神接觸, 這樣比之前嗌交攤哂出黎講更恐怖,
因為實在無聲無色。有冇人話俾我知, 我
做錯什麼事傷害了你? 如果大家作為好朋友,
而我又同一時間同其他朋友仔行得好埋,
如果這種行為是錯的話, 而錯又是一種罪, 那麼
我已經罪孽深重了。從來也不會把自已看得很重要,
只不過我對朋友是真心的, 不希望不知不覺傷害任何的一個,
我從沒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