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6:49:55潘朵拉的盒子

Knocked up


過了一個連續三天的假期,難得的星期六凌晨在
HBO看了一部片,好孕臨門Knocked up,查了一下網路,這部喜劇片是去年的年度大黑馬,擁有1.5億美元的票房哦,我雖然是從中間看的,但我強力推廌本片哦,雖然是一部喜劇,但我覺得裡面想要傳達的訊息比我預期的還要豐富很多,總覺得裡面一些對話舖陳很像HBO自製電視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哦!

 

裡面的人物,大致可分成男女主角,及女主角的姐姐和姐夫,還有男主任那群看似一無是處的朋友,但卻也是本片非常成功的綠葉

 

我非常喜歡裡面的姐夫對姐姐說
他有時也需要一個人的時間
但就是很難跟對方說出口
因為寧願和朋友一起或自己獨處也不願和家人在一起,這種話很難說出口
所以只好用善意的謊言瞞過去
 
我想相處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想要給自己一個空間,知道是很理所當然的 ,但卻又可以
那麼身不由己
 

 

上一篇:Happy New Year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