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5:42:27泡兒芙

[體驗心得]減肥良伴! BODY雜誌讓你瘦的健康又漂亮

BODY雜誌是減肥的好伙伴XD

正確說來  想要讓身體部份完美的人通通都可以看(不限減肥)

以前有一陣子想認真減肥的時候就有買過幾期的雜誌了XD

印象中  內容很實用且正確!

減肥的人最怕瘦的方式不正確而搞壞了身體

BODY雜誌就提供了很多正確的瘦身撇步 

給減肥的人指點迷津... 所以才說他是減肥良伴嘛XD

 

這次徵文活動  拿到我久違的BODY雜誌2010年1月號


封面是最近發片的楊丞琳



這次我拍了很多照片
我好想整本介紹給大家(全部翻拍給大家看)!
可是這樣篇幅會太長XD
所以放張目錄照片來說明內容真的很豐富呢!





這是一月號的主題:瘦力全開

很厲害的主題呢   內容也是非常豐富

我最喜歡BODY雜誌會給大家很多正確的知識及小撇步

像這個"減不掉體脂肪的錯誤方式"就是一些很容易犯錯導致瘦不下來的關鍵!




BODY雜誌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他會幫你定計畫XD

基本上減肥不行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一個月有幾天吃很少  有幾天卻狂吃

這樣反反覆覆時間拖很久  也不見體重有瘦@@

有了一個計畫  按表操課就可以了

每天詳實的記載完成度  也好都促自己要確實完成

重點是BODY雜誌提供的是確實可行  又不會太極端的方法

所以我才說這本雜誌是減肥良伴嘛XD


減肥要養成的好習慣之一  就是要多喝水

不過多喝水和水喝太多  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差異(驚)

每人每天的建議攝取水分為2500c.c.

因為飲食中也會攝取到水分

所以訂下目標每天要喝滿2500c.c.的水  反而會喝太多喔

喝太多時  身體就容易浮腫.虛冷.循環變差

對減肥反而不利呢!!

這點我可是看BODY雜誌才知道的呢@@


容易忽略的小細節   不知道的小撇步

BODY雜誌通通告訴妳!!

想教妳如何吃對早餐  提升代謝

以及體溫對減肥的影響

這些正確 但卻不為大眾所熟知的主題企畫

看完這本雜誌  我真的在心理抄上好幾頁的筆記了呢XD

哈~

一般美容雜誌我最愛看的單元就是  大評比

BODY雜誌也有呢XDD

最近很夯的茶花  也給他來個大評比



再來就是  美體雜誌一定會有的內容

就是簡易的體操運動!!

重點是簡單  在家也可以做

大家可以依照想要加強的部位去做



除了該有的內容之外~

連美妝.衣服穿搭也有一.兩篇主題喔

我覺得這樣雜誌的可看性.豐富性又更高了

不會單調無聊   而且內容很多樣化

一本雜誌除了吸取很多美體資訊外

其他的外在(彩妝.保養.穿搭)也都幫你顧到囉XD




最後我要分享  本期我很喜歡的內容

就是溫泉特輯!!

剛好最近想了解泡湯的資訊

BODY也很貼心的知道 大家冬天裡最熱門的活動就是泡湯

我不用上網搜尋資料  就有很棒的泡湯Q&A

可以知道各個泡湯地點的特點\(^0^)/

這本BODY雜誌我會長期保留的啦~

很多資訊都值得一看再看! 

錯過1月號的也沒關係

BODY雜誌會每月推出新的主題呀XDD

 

告知大家一個消息喔~

BODY體面雜誌 也有美學院的部屋耶\(^0^)/

大家快來參觀唷~~

裡面有當期雜誌的目錄 以及新知分享 還不定時有舉辦活動喔!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bod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