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0:32:04♥傻傻__Bright ♪

感覺不對ㄖ....

我們友情的感覺]]]一天一天的變質......

我納悶的是~~~我用力的挽回.....你卻一再的拒絕!?

我們的話題....一天一天漸漸的變少]]]]

我們的接觸...一天一天的遠離]]]

我們的對話....一天一天的冷淡]]]

也許巴]]]]我沒有用心的在經營我們的有情......

但是,,我沒有一值再破壞阿.....

不要再當個受害者~~裝著楚楚可憐的樣子

那虛偽的面具~~我已看膩!!我已厭倦]]]]

不是你受傷而已,,你以為我堅強的笑!!是真心的ㄇ!?

那背後,,藏著我不忍的臉淚.....

對你,,也許是虧欠!?也許是痛恨!?也許是不忍!?也許是..........

我願意~~~再適一次~~~從新來的有情.....

我努力讓它升溫~~~

但是,,不要再刺我ㄖ~~~我也很脆弱的!!

不是你眼中看到堅強的我.....內心藏著一個脆弱的我]]]

請不要問我是誰!!我是不會說的......

請你自己體會]]]你應該心知肚明芭!!

 

上一篇:憂鬱...不適合

下一篇:scare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