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7:57:52♥傻傻__Bright ♪

坎坷的愛情路XD

媽阿,,愛情路這麼坎坷!?

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到現在....算是會走路辣!!

但是,,身上有好多好多的傷.....有好多好多的無奈!!

是否,,可以安穩的繼續下去!?]]]這是嚮往.....

不過,,我的愛情運....總是....來來去去~~去去來來]]]

反覆無常XD一點通順都沒有=ˇ=~~

想要簡簡單單.....但總是搞的很複雜.....

想要低調一點.....但總是大家都知道=ˇ=~~

想要繼續下去.....但總是有很多阻礙......

想要重新振作.....但總是沒有勇氣.....

想要瘋瘋狂狂.....但總是很在意別人.....

想要幸福下去.....但總是不適合......

想要放棄所有.....但總是突然有變卦......

想要勇敢喜歡.....但總是退縮回來.....

想要很多很多.....但總是有太多的總是*

 

 

 

看ㄖ罐子的網誌.....心理莫名的有好多的感想.....

他的感情路,,雖然跌跌撞撞....但是~~現在很幸福.....

我呢~~~也是跌跌撞撞.....所以,,我現在也很幸福XD

[看ㄖ可能會想打我XD整個白痴XD]

恩亨嗯哼,,是ㄚ是阿!!一路上~~~因為有大家的陪伴嘛.....

 

 

 

 

 

現在呢.....我的愛情運,,正蓬勃的發展XD

有大老婆小老婆,,大老公小老公,,親愛的,,大笨笨

最後到底是和誰有結果呢!?恩.......我自己也不知道XD

哈哈哈哈~~~

[純粹是想增文....打的很白痴的話,,你也看ㄖ!!所以~~~不能罵我]

上一篇:住院

下一篇:迎接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