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44:05♥傻傻__Bright ♪

在你心中我到底有幾分!?

ㄣ恩,,
大大新增



明天補XD



這樣才符合我的啟智、符合我的笨笨、符合我的喜憨、符合我的智障



哇哈哈哈
這都是跟你們學的


恩哼哼
尤其是641、山下、香菇、丁丁、大笨笨、坤先生、路基、計程車
、玉米、大憨憨、趙趙.....還有好多人我補不完
-----------------------------------------------------------------------------------------------------
ㄣ恩,,其實我一值很那悶
我在你心中我到底有幾分!!??





也許什麼都不是!?]]]只是表面!??
也許很重要!!?]]]還是不要幻想來的比較好.....






我覺得,,你很在乎他....
但你總是否認.....
我覺得,,你好像漸漸的喜歡上他~~~
但你總是否認.....
我覺得,,在你心中他比我重要很多~~~
但你總是否認.....
我覺得................
我慢慢的比不過他ㄖ.....
因為我也好喜歡他*




就連我也是個女生~~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你怎麼可能不喜歡他呢~~~
這點我很可以理解的.....









恩嗯~~
我只是想說說而已
不要理我XDDD





因為你不知道我再說你....
你不知道他又是誰!!
你也不知道,,其實我又不小心喜歡上妳ㄖ....
但那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事.....
我很清楚~~我們不可能.....
我會自我調適的*






不要問我.....
到底是誰.....
我絕對不會說的XDDD
不然下次遇到他!!就會尷尬*






ㄣ恩,,
我一點也不難過
]]]]騙人的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ˋˋ
我歇斯底里......
像個腦殘一樣]]]這樣可以開心一點吧。。。。
你對他的好!!我一直都是在看眼裡.....





但我對你好]]]你卻.......
哀~~~不想說不想說
哈哈ˋˋ切心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