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1:23:37♥傻傻__Bright ♪

其實我很難過....

ㄣ恩,,我再暑輔的第一天就知道一件大事ㄖ....
但是,,答應老師要保守秘密直到別人發現後才可以說我知道....



嗯哼嗯哼~~我想*
也許我們班有些同學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我喜歡理化
我更愛理化老師....




是他是他是他]]]一直鼓勵我...
也是我學理化的原動力ㄟ=ˇ=!!




現在....
他升主任....]]]是該恭喜他....
但.....
竟要要換老師=ˇ=!!
我不是對廖子他們老師有偏見....
畢竟我是喜歡理化老師的...
突然要換!!我不適應而以]]]
你懂這樣的感覺嘛!??









ㄣ恩....
開學後....
學理化的感覺]]]希望可以還在....







--------------------------------------------------------------------------------------------------------------
嗯哼嗯哼!!
趙....
結果知道後....
要跟我和廖說唷~~嗯哼嗯哼!!
我們想盡量想辦法ㄉ....
只是要有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