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0:02:23♥傻傻__Bright ♪

北車搞笑....

嗯哼嗯哼,,今天還好我有先和綠茶學姊先約好....
不然,,我看....我們今天會會合不成XDDD



那個笨蛋...竟然=ˇ=]]]維護一下你的面子好ㄖ....
總之....下次~~還是你來載我比較快XDDDD
還好我聰明....
狂打我手機有什麼用~~我又沒有螢幕....





嗯哼恩哼,,今天吃蛋糕,,真是吃到有點爽XDDDD
但好撐好撐....]]]我真的會胖辣....
]]]]延伸話...
今天下午,,回三重後~~他就帶我去我媽那XDDD
嗯哼~~但他不敢進去....就先走ㄖ]]]
之後,,我遇到老鄔和吳奕廷....]]他們要去找豪哥~~
老鄔~~他~~他~~他~~竟然說=ˇ=你是不是變胖ㄖ....
天ㄚ~~一句話刺進我的心裡......哈哈哈哈~~







嗯哼嗯哼,,,總之...今天很搞笑]]]他本來就很搞笑~~
每次都逗到我笑瘋ㄖ....還是這樣歡樂的氣氛~~比較適合我生存....
哈哈ˋˋ不然太尷尬,,我會悶死....











下午下午,,我去看我阿姨家的那隻可愛的小狐狸狗狗]]ku ma
哈哈~可愛死ㄖ....]]香菇別羨慕*
他今天,,快把我給舔死ㄖ....]]超養的....
我一到他家樓下,,就聽到他在3樓狂叫XDDD
阿姨一開門...他就衝出來XDD
但他怕樓梯]]]一直叫一直叫....
嗯哼嗯哼~~我陪她玩ㄖ2.3個小時多巴!!??







ㄣ恩~~晚上=ˇ=
我又被禁電腦....
真的很圈叉
機車機車~~我討厭我家的人,,除ㄖ我媽和我姊和我小哥XDDD
----------------------------------------------------分隔---------------------------------------------------
那種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事情]]]我現在一點興趣去玩都沒有....
我真的好累....是不是,,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讓我好好的放鬆.....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鬆很鬆~~~~
我喜歡^^
你一點都不像是為ㄖ二衝在煩惱的人XDDDD
反正,,考不好...有我陪你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