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7:03:23♥傻傻__Bright ♪

關於排球....

嗯嗯,,排球....
我們抽到總子隊...


也許這是個魔咒!??



XDD



聽說,,我們每次抽到總指隊,,就是第一場就會給他輸*





嗯哼亨,,也許我們真的沒有那個細胞...
也許我們是因為運氣不好!??

嗯哼亨,,但是我很確定的是*




這次的排比...
我們輸給6班,,
心服口服*





就算我們有贏一場*
但是,,一看就知道...
我們女生真的不如他們*


他們的女生,,幾乎都能打低手...
我們的女生就只會發球XDDD







ㄣ恩,,排球比賽比完ㄖ...
過程的回憶呢!???




有好有壞芭!??
至少...讓我愛上ㄖ排球!!
這樣不是值得了嘛!?






看ㄖ玉米的報台....
有點不好意思,,有點罪惡感....



(((↓來自玉米報台)))




如果在練習的時候 許多人都沒辦法配合
或是有來練習又急的要走
這樣乾脆不要練ㄌ
說真的
如果我悶這樣還贏的話
我不會很高興
因為 輸贏不重要
重要ㄉ是”過程”和有沒有那ㄍ”心”


ㄣ恩,,在練習的時候,,
我常常是最早走的,,
我也翹ㄖ2.3次*


但是,,我真的不是不想練*

理由是什麼,,你們應該都知道*





可能在你們心裡覺得那只是個藉口....
但對我來說,,那就是真正的理由*









我愛排球,,我也愛練習*
練習的過程,,很好玩~~我很喜歡*
感覺也很好...
我沒有其他理由而不留下來練阿!!



在場上....
我害ㄖ你們,,沒有贏到最後的勝利
我害ㄖ沒上場的其他球員,,
沒有上場的機會....







我知道,,
這一切一切,,輸贏!!
有被我害到....
但是你們卻願意的繼續讓我在場上打....







當我在發球的時候,,用力的為我加油*






這感覺,,真的很好^^
我很愛你們^^









排球比賽,,過程比結果更美麗^^










至於,,如果真的有害到你的,,
對不起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