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06:14♥傻傻__Bright ♪

下午茶....吃到撐

嗯嗯,,今天我從早到晚都一直走走走....

真是累人累人阿*



一大早,,就起床...
ㄣ恩,,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ㄖ*
每逢幾個月後,,這樣的聊天感覺真好*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阿!??




後來,,猜猜,,遇到誰!@??
嗯哼亨,,
是說~~出唱片沒多久,,就壓力大到睡不著...
乖乖的站在M的門口...




之後,,到何嘉人晃晃...
看看書,,(整個超有文學氣質XDDDD)


中午,,電話生意超好*

一下子二重的一下子格致的=ˇ=...
但是我選擇ㄖ我親愛的堂哥XDD

想去大安高工...



瞧他一副想羨我給他同學的聲音~~
真的真不習慣XDDD



但是,,因為我太晚出發。。。。
最後決定連大安都不去ㄖ...




跑到中山捷運站XD


和我老姊喝下午茶。。。
話說,,那間蛋糕店...
得鬆餅,,真是要撐死人...

我和我姊點一份*




竟然讓我吃到吃布下,,
看看他有多大....




之後,,從3點~8點...
我和我老姐就在衣蝶S館

逛到腳廢掉....

腰超酸*



話說話說,,有件得意的事*


我姐在看包包的時候,,
有個感覺是大學生的人,,
衝ㄖ過來...
跟我說,,不好意思*
你可以跟我拍張照嘛!??
我覺得你超可愛*



哈哈ˋˋ
這時,,看在那個人的頭髮抓的帥帥的*
答應他ㄖXDDD



嗯哼哼,,後來上去6F
聽說adidas全館7。6折耶~~
整個心動*



但是,,後來我還是沒買...
雖然,,有雙我愛的鞋子*
但...但...但,,裡面有個機車的店員穿那雙XDD
整個覺得汙辱到我...
後來決定不要XDDD



ㄣ恩,,今天走ㄖ好久好久...
但是,,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ㄖ
不管是早上還是下午還是晚上*
值得回憶的一天^^



明天希望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