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8:31:14♥傻傻__Bright ♪

瘋狂賀!!]]]尖叫

挖ㄨ挖ㄨ挖ㄨ!!今天是我的日子芭!??

整個就是很high耶,,哇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不是覺得我們比的很爛嘛!??

沒想到,,成績出來ㄖ,,竟然是特優噎!!

↓學校的公告!!

本校816全班同學代表學校參加96學年度英語歌唱比賽,

榮獲國中班級組【特優】

指導老師:李芳宴老師、張嘉恩老師、蘇瓊瑩老師

實在太厲害了!!!請大家用力鼓掌!!!!!!

挖哈哈哈哈!!沒想到有這個成績耶]]

早上第一節課是我們要幫數老慶生的時間!!

昨天放學前我們一直在討論...

全班排成一排,,從數老辦公室到教室]]]

手上拿著要送數老的裡物+卡片*

下課數學小老師[奕廷]像往常一樣去數老辦公室拿麥克風...

門口有兩位拿著亮晶晶掃把的[淫魔、QJohn]

等數老出來後,,,他們就拉炮!!蹦蹦蹦~~

我們下面的就知道數老出來ㄖ,,開始鼓掌+尖叫]]

在這期間...校長和超多老師出來看我們在幹麻!!XD

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我們這邊時...

我、于玲、惟捷、宏達就出來...12拉炮!!之後就開始跳很好笑的舞XD

大家都送完禮物後,,奕廷就大喊!!ONE TWO!!

我們就開始唱,,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如果沒有你,,熱舞一場空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因為有ㄖ你,,數學不是夢

尖叫]]]祝老師生日快樂。。。

5.6.7.8

你的內褲破ㄖㄧ個洞

聲KEY

你的內褲破ㄖㄧ個洞

聲KEY

你的內褲破ㄖㄧ個洞

聲KEY

一直到大家唱不上去ㄖXD

蛋糕就出來!!

開始點蠟燭~~

ㄣ恩,,許願!!

本來數老要嘗試一次吹熄三個蛋糕的蠟燭!!

結果..沒辦法XD

ㄣ恩,,我們就開始吃蛋糕辣....

這節課就這樣過去!!哈哈]]]

中午,,吃飽飯後!!641找我去找理化老師]]]

ㄣ哼哼,,因為他要問理化到底有沒有加分...

後來,,問ㄖㄧ下!!哈哈!!我+2分!!憨明+2分~祈哥+2分~

淫魔本來比我高0.5分!!結果被我到追1.5分!!

淫魔本來比憨明高1分!!結果被憨明到追1分!!

淫魔本來比祈哥高2分!!結果祈哥國文比淫魔高...

沒想到理化+2分!!!讓一個人從第7名退到第10明阿!!

哈哈,,聽說我第七耶^^

ㄣ恩!!有件事情整個就是很開心!!

挖哈哈哈哈~~

這好像是老天幫忙唷XD

ㄣ嗯!!今天很開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