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40:27♥傻傻__Bright ♪

詭異的生病

嗯嗯,,聽說鬼鬼又生病辣!!

整個就是糟糕呢糟糕呢]]]

ㄣ恩,,話說!!怎麼感覺我好像常常在生病阿!??

今天還請ㄖㄧ節課去看醫生呢!

醫生還說,,我請對時候ㄖ=   =XDDD

因為在我去之前好像很多人的說!!!

這一切的一切好像都要感謝憨明呢ˋˋ

怎麼感覺他好像常常在幫我阿!??XDD

我卻常常在害他]]]

對ㄖ對ㄖ!!說到這個,,有個很好笑的笑話呢ˋˋ

說起這個,,就要回想到昨天....

我晚上一直打噴嚏,,一直狂睡覺]]]

我媽就說!!叫你多穿一點你就不聽,,#$@~~##@^%]]]反正就是唸唸唸...

我突然說:昨天憨明跟你打招呼你都不理他辣]]]

我媽就說:ㄟˊˊ我看留鈺明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兩位雞同鴨講的母女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說:那剛好,,我也很喜歡憨明的媽媽]]]不然對調好ㄖ辣XDD

我媽又接:喔ˊˊ那很好那很好]]]我可以幫你打包行李!!

_______故事說完ㄖ]]]給點掌聲__________

你連串的憨話就這樣的開始XDDDD

今天,,好累好累!!我的故事就說到這邊]]]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