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34:02♥傻傻__Bright ♪

夢想....遙遠阿ˋˋˋ

哈哈ˋˋ最近大家好像都很愛討論夢想的事情噎

大家的夢想,,真的都好棒...]]我會支持著你們ˋˋ

對於你們的夢想,,我好期待也好羨慕XD

因為,,我的夢想對於我來說,,好遙遠...

之前我想當律師,,我的律師夢就在上ㄖ國中後!!就此毀滅...

XD我決定放棄律師這條夢想之路...

其實我跟一些很有想法的人討論過,,越討論,,就對自己越沒信心=  =’’

開始慢慢的懷疑我到底可不可以!!

白木〝麟〞我忘記他的名字ㄖ耶XD

他給我三本關於律師的書,,我看ㄖ其中一本,,我整個要昏ㄖ辣ˋˋ

天ㄚ!!我的頭腦容量!!好像沒有那麼多耶...

現在我的夢想...好像有點實際又有點無聊XD

我想要當成功的企業管理人XD

王永慶、張宗謀、陳敏薰]]]等都是成功的企業管理者

哈哈ˋˋˋ我想當女強人!??]]]]不ˋˋˋ我是想當有錢人XD

現在的我,,,好像不是很適合耶ˋˋ

對於我來說,,管理能力代需加強XD

我的夢想真遙遠XD

不過,,我會盡力去實現他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