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25:29♥傻傻__Bright ♪

我想牢牢的套緊你]]]]

嗯嗯,,這是我想對你說的秘密]]]]沒想到我已經公開ㄖ=  =’’

哈哈*我猜你應該沒看到巴!??

因為你從未關心過我的報台!??

但是,,只要你的一句簡單關心]]]]讓我整個人就好像要飛上天一樣!!

我覺得我已經表現的夠明顯ㄖ耶!!

你還不懂!!我真的要好好檢討ㄖ!??]]]不要問我是誰好嘛!??

我不想說!!我不願意說!!我也不敢說*

-----------------------------------------------------

ㄣ恩,,很好很好!!我的及時通整個掛掉ㄖ!??

昨天我就在擔心!!我家那隻笨堂哥!!他在用風谷的外掛*

不知道會不會中毒!??整個被我猜中=  =’’

現在我的及時通!!我打給別人應該是看的道!!

但是]]]我知道有人回我視窗卻一片空白!!

整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