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25:25♥傻傻__Bright ♪

老闆*我要買一個奇蹟!!

老闆老闆*我要買一個奇蹟辣]]]]因為我已經等不及ㄖ*

這是一個令我們816震撼的消息!!

我們班的陳念宗[絕種、渣、清朝人、古代人]

他上星期六發燒退燒]]]發燒不退*反反覆覆的!!

星期天去中興醫院的急診室*

星期一早上起來!!跟他媽媽說]]]他有件事要拜託他*

之後------------------------------------------------------

就口吐白沫、進入昏迷狀態了]]]]近ㄖ加護病房*

我好震撼好震撼*]]]他星期五晚自習還在跟我們玩躲避球耶= =’’

還跟我借立可帶+跟我搶外套=   =’’’

我好訝異好訝異~!!聽到這個壞消息!!我和玉米對看傻眼*

我們都不相信!!也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

我聽到這個消息後*昨天還要準備段考!!我抽出30分中~~

幫他念經!!為他祈福*

今天段考結束!!我們大家一起剪愛心寫給他的悄悄話*

今晚*我幫他唸ㄖ大悲咒、天德經、解冤咒*

我媽看到我這麼認真!!沒想到!!他也幫忙唸ㄖ耶^^

我媽說*多一點人幫他祈福!!他一定會感受到的!~!!

聽說,,于玲明天也要去幫他祈福^^!!

ㄣ恩!!大家一起幫陳念宗祈福好嘛!???

古代人:

現在現在現在!!我要命令你ˋˊ

快點給我起來當我們的古代人喔!!

我已經等不及奇蹟的出現ㄖ!!

我要用買的!!

我要買一個奇蹟!!送給咱們班的古代人

宏達說的:

少了古代人!!816就像少了涼麵的醬汁*平乏而無味呀!!!

香菇也說:

一幅完美的拼圖不能缺少任何一塊,

一個完美的班級也不能缺少任何一個夥伴,

816也不能缺少古代人~~~~~

陳念宗!!你知道嘛!???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回來耶!!

大隊接力需要你的加油聲!!給我看看你的意志力有多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