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8:25:16♥傻傻__Bright ♪

我愛中秋烤月兔節

ㄚ阿阿!!哇哈哈*這幾天真是瘋ㄖ我

幾乎每天烤肉ˊˋ*真是不想活ㄖ我!!

從星期五開始一直考到今天還沒停=    =

哈哈哈哈*BUT!!我愛烤月兔*真是太好玩ㄖ

ㄣ哼哼*這幾天一定會吃到!!肉、奶油玉米、香菇.....想的到的都烤ㄖ

印象最最最深刻的就是!!和罐子他們去!!

他們竟然烤起香蕉、芭辣、柚子、木瓜*

烤水果類的=   =’’’香蕉看起來超噁的ˊˋ*]]]但是好吃ㄟ!!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木瓜ㄖ*XD!!那還有加蜂蜜!!

整個超優的^^話說,,烤肉之餘!!他們竟然玩起冰塊大戰=   =’’

竟然把我也給拖下水!!可是我不行完阿!!

因為我沒有換洗的衣服*那ㄊㄨㄚ結束後!!我還要去我媽朋友那邊ㄟ!

後來=   =’’罐子竟然說!!他家有*

好ㄚ!!竟然這麼堅持要我玩!!阿吼阿~~狂K!!看到人就K*

我愛頂樓可玩的家*像我家頂樓就不行[兩邊都不行]

ㄣ恩,,好玩雖好玩*但變胖怎麼半!??功課怎麼半!??

昨晚還烤通宵的*今天7點到家!!開始大睡!!晚上只好快點趕點功*

不然明天還要出去耶!!那我該怎麼半呢!??
對ㄖ對ㄖ*話說,,我想換換名字!!

大家給我一點可愛的名字芭*

哈哈*我要走可愛風*

最好裡面有個〝宝〞字

之後再決定到底要不要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