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30:57♥傻傻__Bright ♪

吳老爸←惡人只怕輝哥XD!!

嗯哼嗯哼,,今天因為吳老爸發生ㄖ好多笑點喔XD!!

整個就是HIGH爆ㄖ....)))真是有笑點*///

話說,,今天子瑜睡的有點晚=    =’’我等ㄖㄧ會兒!!

就跟我家警衛說一聲*/我就先走辣!!))你家手機也沒開!!真糟糕..

早自習:考數學!??))整個有糟糕到XD

左半邊全對))右半邊竟然錯ㄖ五提@@...整個就好瞎喔

第一二節是英文課]]]哈哈*//嗯哼嗯哼,,很快就過去ㄖ=   =’’

第一節的下課:我們四個去樓上逛逛...))之後遇到好多學弟妹*//

恩亨嗯哼...也遇到好多我們班的=   =’’XD

憨爆ㄖ...尤其是裕次郎和憨明*//XD!!偷偷跟蹤我們還不承認))炸

男生們超瞎的*//領完錢後就跑去福利社大亂XD!!

尤其是吳老爸...他超瞎的=   =’’聽說之前去福利社阿!!

把頭伸進冰箱..後來跑去跟阿姨說!!你們家的冷氣好強喔XD!~

今天...才剛要做這個動作時))阿姨就說..

ㄟㄟ~~腳不能伸進去辣..冰箱會壞掉!!))聽說還恐嚇說要給她報愛校XD~

結果...我果然沒猜錯~~吳老爸一定跟那個阿姨嗆起來*//

回來還說超想趕快換人XD~~我想明天他又會去ㄖ*//

憨爆ㄖ))話說,,(題外話)之前我們再看八年級(現在的九年級)

的排球比賽時...我們竟然看到那個阿姨的一個爆笑動作

超白癡的*///笑到我們瘋掉))還被恩媽敢走XD~

整個就有經典到))他再幻想芭*//宏達還笑到後來還會學勒*///(回來)

回來後...吳老爸丟25$$吃紅))哈哈*///我賺ㄟ=   =’’

之後玉米+吳老爸一直激將阿戊~~後來阿戊也拿25$$

整個就是爽到我!??XD~~玉米狂笑*///

第三節是數學課))第二節的下課我們去找謝老師...

恩亨嗯哼,,我們就再看照片阿~~發現有一個男生和謝老師拍照*//

我和玉米就跟吳老爸說!!叫他等等問謝老師他是誰!!??

正當吳老爸在玩那個金字塔時...謝老師回來ㄖ*//

東西拿完後!!玉米就跑到吳老爸後面說!!快問快問..

之後兩個扭扭捏捏的人))最後問ㄖ...答案是XD導遊))傻眼的答案

謝老師還說..配嗎!??XD!還普普辣*///

回教室後..我們就再門口聊天))一群人!!

之後小白走過來*//看到一個超好笑的畫面!!

每個人都提醒我說ㄟㄟ!!小白小白))之後開始讓路XD!!

讓路到一半*/吳老爸被打ㄖㄧ下!!

哈哈!!我和彩惠就跟吳老爸說!!上一節他講話太大聲!!輝哥有看一下*/

結果他嚇傻ㄖXD!!他整個就是超怕輝哥的=   =’’

他誰都不怕竟然只怕輝哥...每次看到輝哥還繞路勒XD*//

整個就超好笑...惡人←吳老爸!!是怕輝哥*///

第三節檢討早上的考卷+上講義))

ㄚ阿阿*//突然忘記今天我們班超搞笑的...

早上第一節就有一個在釣魚(睡覺)..是剛好被英文老師點到才發現的XD!!

之後第三節又有一個在聞書(想睡覺的)XDㄟㄟ!!好聞嘛!??

謝老師就說他們班之前有一個超厲害的睡覺方式))憨明學著點XD~

你已經有他的睡姿))只差頭要動XD!!帥呆ㄖ**///

第四節是考試+上課))結果ˋˊ竟然把毛怪說像白耿豪老師ˋˊ

屁辣ˋˊ!!炸炸炸!!哪裡像ㄖ!?謝老師還問說!!

鄭佳紜~~你不覺得她眼睛很像嘛!??把其他五官遮起來=   =’’

明明就不像不像))小白那麼可愛。。怎麼可以和毛怪做比較哩!??

話說,,臭香菇。。竟然說我們班有一個黑耿豪ˋˊ

別汙辱耿豪這兩個字OK!??小心我在炸死你喔!!
發現*//今天已經是31號ㄖ!!

ㄣ恩..原來已經那麼久ㄖ!!??

已經10個月ㄖㄟ))你會再繼續看我的報台嘛!??

也許不會ㄖ...我也不期待))因為我怕沒有的話...心情一定很糟!!

所以寧願不要期待...真的沒有任何牽掛ㄖ...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