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09:57♥傻傻__Bright ♪

點點遊戲(親愛的姪女拉拉&親愛的堂姊老老云)

~ 10 + 1 + 10 ~




☆ 10+1+10 遊 戲 玩 法 ★


 (1)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3)+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不得回傳喔~~~~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出去逛街)))我想我想

 2:打球))但天氣好像不是很適合

 3:看電影))嗯哼嗯哼,,不要鬼片就好....
 
 4:去吹冷氣))哪裡有!!跟我說黑...要免費的喔

 5:唱歌))努力找金主中...

 6:學點舞))嗯哼,,八年級有熱舞賽...

 7:放假))已經在放ㄖXDDD

 8:領錢))還要等下個月15號呢...

 9:認識宥嘉XDDD))哈...我想我想

 10:寫完問卷))嗯哼,,有同感 

      ↑都是我偷懶!!我親愛的姪女想要完成的我也想XDDD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1. 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

A: 沒感覺。。。XDDDD

2.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ㄣ亨,,努力研究中...))誰能告訴我!!??
  
3.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大部分是左腳....))心理測驗嘛!??

4.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男人&女人))我都愛XDDD 

5.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ㄣ亨...別再問我的傷心處辣)))肯德基事件!!XDDD

6. 人生的定義?

A : 等我老ㄖ再問還不遲)))現在正年經ㄟ!!

7.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痛哭一整晚...))隔天重新出發!!

8.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1

個?

A : 失去大好成就不就等於付出代價!?)))有道理XDDD

9.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呢?

A : ㄣ亨,,祝福他們))因為我要散播歡樂散播愛XDDDD

10.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他。該怎麼

辦呢?

A : 那就默默關心吧)))嗯哼嗯哼!!

11.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 好問題,,誰來教教我!??

12. 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嗄!???我不懂XDDD

13.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ㄣ亨!??不同人芭!!??)))我只知道我都不認識XDDD

14.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ㄣ亨,,適當時機要告白芭!??? 

15.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我想要相愛XDDD)))這樣不是很好嘛!??

16.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付出得到回報 就值得 ( 說的好阿!! )

17.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看我有多少力氣談這段愛)))再決定芭!!

18.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1)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壹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ㄣ亨(3) 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是你愛的人.XDDDD

19. 戀愛很難嗎?

A :  難))比數學還要難!!就知道有多難ㄖ芭!?

20.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現在5點就要吃ㄚ!??))去芭...

21.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

A : 等等黑...我先去ㄅㄨㄚ ㄅㄨㄟ 一下吼!! 

21. 你媽貴姓?

A : 乾你屁事阿!??

23. 你愛不愛我?

A : ㄣ亨嗯哼,,先讓我看看你!!再決定XDDD

24.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朋友→情人=交往 ; 情人→朋友=分手 我選前者XD ( 同意 )

25.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喜歡哪些?

A : 國文))恩媽教的、英文))不用唸的科目、數學))徐徐老師教的

   生物))爸鼻教的、歷史))媽咪教的、地理))劉爸教的、公民))蔡師教的

26. 我不出題目好不好?

A: ㄣ亨!!不錯

27.  讓這個遊戲結束好嘛!?(鬼鬼出題XDDD)

A:

(3)+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 小仲
 
2: 小瑜

3: 小惠

4: 小君咩
 
5: 小趙咩

6: 小江咩

7: 小賴董

8: 小宏達

9: 小罐子

10: 小阿承承XDDD

其他的也來玩巴...請跟敲敲我..
﹝★﹞規則:

被點到的 小鬼頭悶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

  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幸運人一: 嗯哼,,這幾天每天玩....

  幸運人二: 欠的人還是欠好多XDDD

  幸運人三: ㄚ哈*//開放中!!

  幸運人四: 如果你也像我閑閑沒事做~~

  幸運人五: 那就一起加入我的行列*///

  幸運人六: 散播歡樂散播愛之點點遊戲XDDDD

  幸運人七: 夠憨夠憨*///

  幸運人八: 一起耍憨XDDD

  幸運人九: 一起耍有氣質!???XDDD

  幸運人十: 重點是...大家要當乖宝宝喔...





﹝★﹞start game..

 ﹝Part I﹞隨便亂問

1˙

☆Q:你的名子是

  ★A:鬼鬼..小薰..氣質女王XDDDD)))後面那個在耍憨

2˙

☆Q:你的年齡是

  ★A:13.5XDDD)))還沒過生日!!所以還不是14*//

3˙

☆Q:你出生的那個 恐怖日子

  ★A:12/28))哪是恐怖的日子阿!??明明就是很美妙的日子ˋˊ

4‧

  ☆Q:你的身高/體重/血型/星座

  ★A:166))不段長高中..4?))不公開XDD..B型))跟我老爸一樣..魔羯宝宝

5˙

  ☆Q:你最後悔的事

  ★A:不做後悔的事))大家都有同感...不錯不錯

6˙

  ☆Q:你頂撞過 父母嗎

  ★A:是溝通嘛...說頂撞多難聽阿XDDD

7˙

  ☆Q:經常出入 學務處嗎?  

  ★A:2樓太遠了..XDDDD)))也才1次而已!!這哪有常常阿!??

8˙ 

☆Q:現在讀哪? 

★A:中國志明)))學校運動服很爛ㄟ...

9˙

  ☆Q:對家人好嗎?

  ★A:ㄣ亨嗯哼,,我對我親愛的姪子女们多好ㄚ

10˙

  ☆Q:是否翹過家?

  ★A:我不會那麼想不開))如果真的做ㄖ..肯定沒好日子過ㄖ...

11˙   

☆Q:有沒有 不良習慣?

  ★A:懶!算嗎?XDDDD))不錯不錯...



﹝Part II﹞喜憨 自閉 篇



1˙

  ☆Q:是哪個搞自閉的小鬼頭傳給你這份問卷?

  ★A:我親愛的堂姊))老老云!!被我強逼一定要給我XDDD

2˙ 

☆Q:這搞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就跟你說...我親愛的堂姊辣...)))他人很好XDDD

3˙  

☆Q:認識多久了?

  ★A:再我出生前就在這世上ㄖ))這句話讚~~



4˙  

☆Q:怎麼認識的?

  ★A:ㄣ....我要去問我媽媽....

5˙  

☆Q:長耍酣 搞自閉嗎?

  ★A:哈哈哈*///))沒有我憨!!也沒有我常稿自閉...

6˙

  ☆Q:最愛的運動?

  ★A:籃球))可以看帥哥XDDD

7˙

  ☆Q:覺得搞自閉 耍酣時的臉?

  ★A:一定很自閉!!很憨XDDD

8˙

  ☆Q:覺得最腦殘的事是啥?

  ★A:丁丁是個人才))現在好流行喔XDDD

9˙

  ☆Q:討厭 別人 怎樣 的人?

  ★A:自大.狂妄.自以為是.嘴砲ˋˊ)))恨

10

  ☆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一直狂叫我老紜))明明自己名字也有云阿XDDD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ㄚ哈*//是我通知他的)))



﹝Part III﹞怪怪問提篇

1˙

  ☆Q: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A:公車.捷運.腳踏車.摩托車.汽車XDDD

2˙

  ☆Q:當你手機 掉在 小黃上 你的反應 ?

  ★A:炸ˋˊ))一定會很悶....

3˙  

  ☆Q:當你打電話過去找手機 司機卻 刻意掛斷電話?  

  ★A:就不要讓我找到他)))一定丟一顆炸彈給他ˋˊ

4.

☆Q:覺得哪個大眾運輸工具司機 最賭濫?

  ★A:目前還沒遇過賭濫))遇到在告訴你

5˙

  ☆Q:出門買東西 會用交通工具嗎 ?

  ★A:腳))還是用走的最實用...

6˙

  ☆Q:最想開哪的牌子的車?!

  ★A:ㄣ...目前沒有研究的說!!)))沒那個錢去買XDDD

7˙

  ☆Q:當你 走不動時 腳超痛時 有不小黃 但起跳100你會坐媽 ?

  ★A:不會)))目前還沒那麼有錢..

8˙

  ☆Q:一個人在家 洗好澡 會光溜溜 的跑出來媽

  ★A: ㄣ亨...不會呢..!!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組的有向前媽?

  ★A :哈哈!!嗯哼嗯哼))超想摸摸我自己的XDDD

2˙

  ☆Q:經常 用洗面乳?

  ★A:everday))難道你不!??

3˙

  ☆Q;說到 自戀會想到誰?

  ★A:ㄣ....據說是我還有親愛的姪子!??))兩個自戀末期的人XDDD

4˙

  ☆Q:有人說 你臉太大 你會 ?

  ★A: 不會怎樣阿))因為我的臉又不大!!

5˙

  ☆Q:自戀 適合你嗎 ?!

  ★A: ㄣ亨,,還不錯XDDD)))...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水電工XDDDD)))小仲XDDD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你們^^)))最愛你們ㄖ!!

3˙

  ☆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光屁屁外星人..小新)))哈哈...好像在說自己呢XDDD

4˙

  ☆Q:說到三圍驚人會想到誰

  ★A:ㄣ...某天遇到的阿婆)))真的嚇傻我ㄖ...

5˙

  ☆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美女XDDD

6˙

  ☆Q:說到色魔你會想到誰呢

  ★A:憨明))超色超色ˋˊ

7˙

  ☆Q:說到A漫你會想到誰呢

  ★A:阿哈哈*///山下智久(假的)]]]]]別問我為什麼...就聯想嘛...

8˙

  ☆Q:說到街舞你會想到誰呢

  ★A:魔幻)))很優很優

9˙

  ☆Q:麗珠如果哪天 穿短裙來學校 你會

  ★A:他是誰阿!@???

10˙

  ☆Q:說到上課你會想到

  ★A:阿~~~天氣好熱喔*///

11˙

  ☆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ㄣ.....他XDDD





★KUSO搞怪篇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你的仇人或朋友

填完十一個人後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1]機車女A*//

[2]機車女B*//

[3]憨憨明*//

[4]廖搞哥哥*//

[5]小仲*//

[6]小瑜*//

[7]小惠*//

[8]親愛的姪女*//

[9]親愛的姪子*//

[10]廖*//

[11]趙*//

1˙

  ☆Q:當你看到10.和2被罰站在校門口你的反應是

  ★A:廖怎麼跟那種人混在一起!??)))嚇傻

2˙

  ☆Q:你彷彿看見11和9 在比大小 你的反應是

  ★A:比什麼大小!??)))拜託...一個在北一個在南ㄟ...

3˙

  ☆Q:當你跟你玩 國王遊戲十 你可以 密令4號作一件事...

  ★A:ㄣ亨,,走...打球給我看XDDD

4˙

  ☆Q:當你生日會上 如花盛裝打扮來參加給你的禮物事親你一下 你可以找一個人代替你會找

  ★A:ㄣ...親愛的姪女XDDDD

5˙  

☆Q:當你看到9被1強吻十 你會

  ★A:屁啦....))別汙辱我親愛的姪子!!炸ˋˊ

6˙

  ☆Q:當你11 和 8 比拳擊 誰會贏

  ★A: ㄣ哼ㄣ哼,,試試看就知道!!

7˙  

  ☆Q:當你 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 玩一整天以選誰

  ★A:ㄣ...我親愛的廖搞哥哥))))故意氣人XDDDD

8˙

  ☆Q:當看到5跟7擁吻 你的反應是

  ★A:嚇)))沒想到...你們..竟然瞞著我和瑜ˋˊ

9˙

  ☆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 你的反應是

  ★A:嚇)))天ㄚ!!我哥哥的眼光...怎麼那麼慘!!

10˙

  ☆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 有說有笑 你的反應

  ★A:我也要參一角)))但機率不高XDDD

11˙

  ☆Q:如果7趁你不注意強吻你你的反應是

  ★A: 阿哈哈*///變成複雜的三角戀!???XDDDD)))嚇傻嚇傻...


好玩好玩...敲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