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48:39♥傻傻__Bright ♪

點點遊戲(好多一樣的喔=   =)

點點☆遊戲規則☆
1. 由某個blog,出一個題目
2.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 另外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點名,依次類推
4. 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 不可回傳

☆特徵篇:大家的特徵
(1)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2)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3) 點10個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開始嚕~~

☆我的特徵:
(1) 自以為低調!!(聽說一直都很高調)!??
(2) 喜歡自HIGH!!當瘋子XDDD
(3) 是個乖小孩XDDD
(4) 很愛自己幻想(什麼都想XDDD)
(5) 自拍(自戀無罪吧!??)

☆我要點的人:
(1) 拉拉-->愛虧他表哥(長的頗正)
(2) 妙的姪子-->整個就是很妙
(3) 小仲仲-->ㄚ哈*//很喜歡我乾哥!?XDDD
(4) 小惠惠-->是一個聰明鬼^^
(5) 山下子瑜-->超愛山下智久的=  =
(6) 阿達-->恩哼,,有搞笑的天份喔!!
(7) 廖-->趕虧我+打我的人=   =!正咩一勾
(8) 趙-->是個厲害的傢伙!田徑功課都很棒︿︿
(9) 香菇-->恩哼,,人很好︿︿
(10) 罐子-->看起來很有氣質!!哀。。。常常說哇襙!!=   =!
(11) 阿承承-->有才華的鬧鐘
(12) 廖搞老哥-->恩亨,,打球帥帥帥
(13) 豪哥-->自己為帥的=   =
(14) 寶寶-->一直活在自己世界中
(15) 江寶寶-->恩哼!!現在幸福!??
(16) 惟捷-->可愛呢,,ㄚ哈!!
(17) 融(學妹)-->恩哼!!跑步快︿︿
(18) 魔幻-->恩哼,,挺我的棒寶寶!
(19) 日記-->恩哼,,也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
(20) 笨堂哥-->恩哼,,常常會耍白目XDD

(請跟我拿取OK!??)
第二個點點遊戲(阿pu 很不騷)

『快樂、點點』*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並複製到自己網誌的上、
*然後傳給4個人
*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快樂噢、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快樂、點點』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完成了噢ˇ』


肆誰傳給你的:阿pu 很不騷XDDD

你覺得傳給你的這個人怎麼樣:恩哼!!不錯啊!!

正(帥)嘛!?:當然當然!!

你的大名:鄭佳紜!!

綽號:鬼鬼、小薰、8。9折女王XDDD

ㄐ時orMSN:恩哼!!看外面看外面

生日:12。28*)!

血型:B!!

星座:魔羯寶寶!

興趣:哈啦。。。逛街!!

你覺得你快樂嗎:快樂ˇ!

最快樂的事:跟寶貝們在一起

最不快樂的事:跟寶貝們吵架

如果你有1億元你會?:散播歡樂散播愛XDDD(啥時便基督教!?)


以下請用"O" "X" "Soso" 回答!

你是會撒嬌的人?:○

你是個樂觀的人?:○

你是容易感到寂寞的人?:X  

你有被告白過?:O

你有跟人告白過?:O

你有失戀的經驗嗎?:O



心理測驗:

如果你的家裡有養貓、黃金鼠、小鳥、狗,你會照怎樣的順序去餵他們呢?
1.小鳥
2.狗
3.黃金鼠
4.貓


(答案最下面 勿偷看喔!)

寫完後 感想如何?:有點少蛤(笑)

『心理測驗答案(對你很重要的東西的順序):貓-戀愛、狗-家庭、黃金鼠-友情、小鳥-夢想』


點名時間到了

要的跟我說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