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9:48:05♥傻傻__Bright ♪

哈利+王力宏西門町遊(爽到XD)

阿哈哈*///今天整個就是很爽很爽....超幸運的辣!!

本來昨天我和我老姊說今天9點要起床!!結果我9點48才起床XD!

後來我們的行程全部晚一個小時XDDD!

小熊維尼(我姐男朋友~)他人超好的說。。。先去幫我們買哈利的票!

買ㄖ2點05分的日欣的!!ㄚ哈*//整個就是很高興呢....

之後11點!我和我姐終於摸好辣...話說,,今天640公車很慢ㄟ=   =!

等爆久的~心裡就有一個底辣。。。人一定很多~~

之後20分鐘後。。。車終於來ㄖ!(累ˊˋ)

人真的超多的辣。。。到下一站時。。有一個普通的男生上車。。。

到ㄖ我旁邊站著。。。哀!每個轉彎時!!他整個就是往我身上靠ˋˊ!

去死辣ˋˊ!我沒有那麼好欺負好嘛!??我就瞪他一下!!

剛開始!我只是覺得他是不小心的。。但是=   =!他好像太過分囉!

之後我姐就叫我站他另一邊!ㄚ哈*//旁邊是個帥哥。。。

感覺不錯優呢~但是。。。他後來出ㄖㄧ個糗~

當他要下車時。。。突然車緊急煞車!他在我面前跌成狗吃屎!=  =’’

他差點抱到我=   =!超傻眼的XDD!!

他就很不好意思的下車~全車都在看他~唉!!有時候跌倒也不是他的錯啊~

西門站終於到ㄖ~我和我老姊去誠品找小熊~

那邊啊!有一群廣東人在那邊買書~哀。。。他們講話好像在罵人喔XD

下ㄖㄧ樓。。我姐說他要換錶帶。。。所以我們就去SWATCH!

發現。。。外面的廣場竟然是王力宏的簽唱會活動~~

(整個就是爆HIGH!阿哈哈*//結果人好多呢。。。。)

那時他還沒去。。。我們就先去吃肯德基。。。

ㄣ亨恩哼,,現在電視部是在廣告說什麼起司脆米薯條和極凍派對!

今天我們都嚐試看看ㄖ。。。我覺得阿起司脆米薯條的起司不配薯條辣!

起司味道太濃ㄖ=  =!不好吃。。但是+上起司、脆米、番茄醬、胡椒粉

就不錯辣。。。真的~本來是想玩大冒險的~結果沒想到。。。

很好吃呢~~XDDD整個就是很白痴。。。

極凍派對我覺得不錯~但是很貴=  =!一杯幾乎是冰塊!

我喝的是莎瓦系列的可爾必思!我覺得很好喝喔~~哈哈!去試試看吧~

後來我們吃飽後。。出去~剛好王力宏要進場XDDD(帥呆ㄖ)

ㄣ亨嗯哼~聽ㄖㄧ下新歌~(爽爆ㄖ~帶著開心的心情去看電影)

之後我們就去看電影辣。。。嗯哼恩哼,,旁邊是做帥哥XD

而且還是一群帥哥。。。沒有女生喔XDDD(我們有互相電人吧!??)

後來。。因為我姐阿。。所以就沒有拿他的及時通XDDD

有緣會在見面的辣。。。之後我們又去逛街。。。

ㄣ亨恩哼,,我ㄚ。。超搞笑的說。。拿著爆米花狂吃XDD

我就肚子餓嘛。。。沒辦法><這不能怪我XDD

逛全街後....就看一下街頭表演...恩!!優爆ㄖ*//

最後。。。我老姊說他超久沒吃ㄚ宗麵線~後來我就請她吃。。。

ㄚ哈*//今天又坐計程車回家XDDD~又遇到同一個學長XDD

昨天去三重商工下車也是遇到他。。今天下車也是遇到他!

整個就是很有緣呢。。。雖然不熟。。但他應該知道我才對XDD





電影心得:

ㄣ亨嗯哼,,真的沒有高潮XDDD這是預料當中的是辣!

感覺就好像~剛要高潮就結束辣=    =’’

書明明就是分上下集= =!突然要拍成一集~

本來就是會縮水..(預料當中)所以不會很失望XDDD

其實也沒有到3個小時辣~145分鐘而已(+前面的廣告)

話說,,有部可怕的電影要上ㄟ~~連體陰...阿~~~

有嚇到呢~那個音效超ㄅㄧㄤˋ的剌....可是我不會去看XDDDD

我並不愛鬼片~~(因為我會亂把他幻想成自己生活世界中XD)

期待下一集的哈利囉~嗯哼嗯哼,,今天的爆米花超好吃的....

XDDD本來是兩個都小的...店員竟然給我兩個大的!

我跟他說..是小的ㄟ~~

他還跟我說...拿ㄖ就對=    =’’’ㄚ哈*//但他不優*//

今天看電影的人很多ㄟ....今天西門町人爆多的!!
今天很幸運~我超開心的~聽說,,目前給我知道的人~

基測考的好像都不是很理想吼!??沒關係辣~

哪一間還不事都依樣!???重要的是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