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39:37♥傻傻__Bright ♪

真不敢相信.......(變胖XD)

我的媽阿!???天ㄚ~~~整個被體重機傷到....

哀....今天我過著笨豬小妹的生活.....

早上...本來7點多和仲欣他們約在小融融家的早餐店!!

我的手機...沒電XDDDD他們CALL我!我也接不到

所以我就睡到快11點XDDDDD(就連圖書館也偷懶沒去)

我就起來吃早餐(蔬菜蛋餅+布丁+冰鎮紅)

在我出門時(家裡都沒人...)我竟然走到隔壁去拿錢包...

就把鑰匙放在隔壁的桌上...很開心的出門XDDD

才發現...根本沒辦法進去阿XDDDD

我只好打電話给上班的老姐....跟他說我做的蠢事...

還好他就在我家旁邊上班XDDD走到旁邊的電梯去等他...

被她罵蠢=       =”是滿蠢的蠟~

之後12點就又跑去睡覺XDDDD睡到3點30肚子餓~~

下去7-11買一碗超好吃的泡麵起來吃~~吃完後....

又吃ㄧ碗刨冰(聽說,,我好像不能吃ㄟXD但是我還是吃辣)

管他肚子會不會痛...先填飽他再說....之後我又在隔壁的沙發上...

舒服的看電視(不知不覺!又睡著辣XDDD)

很豬ㄟ!我...今天竟然是這樣混過去

晚上會更慘吧!??我想.......

據說...我媽會買超大盒布丁給我

還有....我叔叔回來阿...他說~ㄟˊ佳紜阿

你變胖辣XDDDDD(巧克力不用給你太多)

後來只給我5盒而已><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阿!???特愛巧克力的我....

眼睜睜的看著5盒離我遠去~~阿~~~~~~~(慘叫)
阿哈哈*///跑去量ㄖㄧ下体重XDDD

ㄣ亨嗯哼~~秘密......

我被打擊到ㄖ....

也才剛放暑假9天而已阿XDDDD

竟然就胖ㄖX公斤~~~

不~~體重機~我不想看~不要跟我解釋....

你說謊~我怎麼可能變胖!??XDDDDDD

不~~我不接受這件事情

哀....剛暑假而已~~我就要開始減肥辣....

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巴!!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