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39:07♥傻傻__Bright ♪

今天大家都怪怪的= =”(嚇)*///

恩哼嗯哼~~大家都怪怪的今天:)

我媽,,竟然讓我一早出去就ㄖ(嚇)*///

平常一定會唸+說不準~~~

蘋果,,竟然沒有用蘋果髮夾(嚇)*///

超愛蘋果髮夾的他是不可能離開的ㄚ

憨明,,竟然沒穿粉紅色的襯衫,,,(嚇)*///

超愛穿粉襯衫的他~怎麼會沒穿阿???

廖子,,全部都怪XDDDDD{嚇(正常吧!??)}*///

這是唯一嚇的滿正常的XDDDD

阿公,,回家後竟然沒問我去哪(嚇)*///

平常都會問的ㄚ!??然後說~女生別換跑出去XDDDD

我姐,,一整晚沒耍幼稚(嚇)*///

很幼稚的他~怎麼可能不耍幼稚阿!???

至慶,,竟然用柏廷的電話打給我~(嚇)*///

許有不連絡....但還是一樣幼稚~~這種作風猜不倒是你也難XDDD

柏廷,,竟然會很活潑的在旁邊鬧(嚇)*//

很少在我面前活潑的他~~今天活潑ㄖ~~~

糖罐子,,,竟然主動密我(嚇呆ㄖ)*///

每次都要我密他~才會聊的= =”

家龍學弟,,密我後,,卻說....我和他又復合囉!???(哀~不懂事)*///

聽說,,他讀光榮體育班ㄟ~~少一個學弟鬧我~乎~~

很多人,,敲我問我說我愛的〝廖〞是誰(怪怪的還有誰!???)

不就是廖   子   君   ~?不然還有誰~

魔幻季節,,打電話給我假裝較PIZZA

夠白痴~~ㄚ我家是在賣PIZZA喔!???如果是這樣那就好ㄖ*///

今晚有個白痴在賣照片XDDDD

是誰阿!???耍憨耍憨的~????還堅持小白的不賣XDDDD

堂姊,,竟然說7/11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從來沒找過我ㄟ= =”怕有陰謀XDDD

就算誰再怎麼奇怎麼怪~也沒有我姪子妙XDDDDD

他竟然...竟然....覺得比我哥帥ㄟ@@

真的是夠屌~~沒有人敢這樣說ㄟ*////XDDDDDDD

還一直說~~正咩看到他一定會自己貼上去(吐)

覺得自己長太帥有困擾~~還會覺得出去對男生們很不好意思XDDDDD

一直怕上來台北~被我們學校的男生公幹~~

因為全校的正咩都會看上她XDDDDDDDD

怕在車站被拐走XDDDDDDDD

怕在西門町被抓去X夜情= =”(想太多)

一直說~會上台北要去放鞭炮~要請他出來是很不容易的(夠自以為)

最慘最慘~還說不要把他的照片放在我的大頭照上

因為他怕被騷擾~他怕我會有困擾~會有太多人想和他認識

或是有人要買他的照片XDDDDDDDDDDDDDD

恩哼嗯哼~親愛的姪子阿~~真的不需要有這些困擾~

你可以早點睡~~比較有眠XDDDDD

如果我要賣照片也不是賣你的阿~~我超怕~等等人家來跟我要錢勒~~

傷眼睛XDDDDDD

且我有點怕你上台北~~是我被公幹~~沒事帶個奇怪的姪子上來

XDDDDD~~~安辣安辣~~我才要擔心~~你不用ㄖ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