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1:46:02♥傻傻__Bright ♪

從現在開始。。。。。

我要大聲的SAY 暑假開始囉︿︿~~~~~~~~~

今年的暑假很不一樣~真的很不一樣。。。。

一項成績很耀眼的716。。。這次段考考的很差很差。。。

之前我的成績都是在7。8名多吧!???

結果=    =。。這次。。。。我竟然衝到第4名!??

是我進步!??還是大家退步!??我想都有巴。。。。

都要謝謝我第二次段考考的很差很差。。。。

這次。。我們真的好對不起各科老師。。。

也沒有那個臉去班遊ㄖ。。本來今天。。是要開開心心的去看電影ㄖ。。。

因為成績。。。取消ㄖ。。。

本來7/20我們要去班遊。。。也取消ㄖ。。。

恩媽昨天晚上哭ㄖ。。。因為我們的國文真的考的很差很差。。。。

第二次。。。我們校排國文。。。是第3名。。。

這次。。。變成。。。第五名。。。。平均也掉ㄖ很多很多。。。

這次的各科。。。全部都掉到九霄雲外去ㄖ。。。。

我想。。。這樣進步。。。也沒有意義。。。。。

我喜歡。。。有競爭的716~~~

並不喜歡。。。墮落的716。。。。

從原本每到段考前大家下課都會在位子上瘋狂的K書~~~

到現在~~段考前大家跑出去的跑出去~~下棋的下棋~~

玩鬧的玩鬧。。一點讀書氣息都沒有。。。

不是號稱全普通班最強嗎????現在哪有這個臉去說ㄚ。。。。。

班遊取消也好。。。。讓我們自己反省一下吧。。。。。

暑假~我要去圖書館瘋狂的K書~~~

我要征服模擬考。。。。。。。哇哈哈哈哈~~~~~~~
很抱歉。。。寶貝們。。。。

本來約好ㄖ。。。。結業式後要一起出去瘋狂的玩耍。。。。

但是。。現在。。。。我。。沒。。有。。資。。格。。出。。去。。

7/4號開始。。。K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