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7:03:07♥傻傻__Bright ♪

心情起伏不定阿~

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愛情)

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真的放棄愛情ㄖ嘛~??還是逃避愛情~???

有很多很多的問號~由誰來幫我解答????

有很多很多的為什麼~由誰來告訴我~???

心情~也是一個麻煩的傢伙~

最近比較好ㄖ~~上一陣子~簡直快瘋掉ㄖ~~

也許。。。是我不夠誠實~~~

有時候並非因為我不夠有勇氣或不夠聰明~~

而是不懂得如何處理自己內心深處最脆弱的那一面~~

現在。。。我必須學會勇敢對自己誠實和沉默~~

昨晚睡的不好~~一早就爬起來打打報台辣~~

結業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