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5:34:56♥傻傻__Bright ♪

詭異搭一家人~!!

XDDDD今天大家都回阿嬤家~!!

就連我那隻離家出走的小哥都在家呢~!!

大姑姑和小姑姑~也都回來ㄖ~!!

表哥表姐一個一個變的又帥又正~!!

大人們超忙搭~因為要拜拜阿~所以要煮飯~!

一早我老媽他們就去買菜主菜ㄖ~!!真的是有夠豐盛搭辣~!

早上呢~我和我表哥去吃星巴克~!!XDDDDD

廢話囉~!@!我當然不會這麼跟錢過不去~!

當然是阿嬤請客囉XDDDD~!!

結果阿~!!好死不死卻遇到學長們=      =~!!

他們狂虧搭辣~!他們一定以為那是我男友=    =~!!

我和我表哥就很低調的閃人~!!

我表哥騎著機車帶我ㄌㄠˋ跑XDDDDD~!!

重點是=    =~!!她們以騎機車~!!

我要報警XDDDDDD~!!!

我表哥可是20歲ㄖㄟ~!!當然可以其阿~!!

你們呢!???真是搭~!!

下午去看電影~晚上我要去剪頭毛=    =~!!

天ㄚ~!!我真的想不開~!!別阻止我ㄚ~!!
圖阿~晚上再補囉~